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春武里府>芭堤雅>芭堤雅旅遊景點>芭堤雅景點介紹>真理寺

真理寺The Sanctuary of Truth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芭堤雅真理寺門票 芭堤雅門票 芭堤雅套票 真理寺門票價格 真理寺 芭堤雅真理寺 芭堤雅景點 芭堤雅自由行 真理寺地址 真理寺電話 真理寺交通 真理寺門票 真理寺開放時間 真理寺官網 真理寺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66 38 367 229

地  址:206/2 Moo 5,Soi Naklua 12,Naklua,Banglamung,Chonburi 20150

開放時間:8:00-18:00

門票信息:500泰銖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個寺廟很有特色,都是木質結構做的,不過跟團來是沒有去這裏,下次我一定自已來...”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真理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是一座建在海邊的藝術殿堂,整個建築全部由木頭構成,它本身就可以說是一件藝術珍品。真理寺得到了泰國富豪Lek Viriyaphant的資助,旨在支持木雕手工藝的發展。寺廟本身已建築了30年但尚未完工。寺廟裏幾乎每一寸地方都有木雕。每天8:30到17:00之間每半個小時有導遊講解,11:30到15:30之間有舞蹈表演。

真理寺地图
 地图:
真理寺交通
 交通:

從芭雅可乘摩的前往,價格在50銖到70銖。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6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寺廟很有特色,都是木質結構做的,不過跟團來是沒有去這裏,下次我一定自已來
  • 2014-03-10 00:00 遊客 發表:
    整座建築為全木質結構,使用純粹的紅木和柚木作為原料,沒有使用一顆釘子,全部以楔子、插銷等精妙方式將架構聚合起來
  • 2014-03-09 00:00 遊客 發表:
    是一座建在海邊的藝術殿堂,整個建築全部由木頭構成,
  • 2014-02-16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寺廟很特別,好像電影泰囧最後就是在這邊拍的吧。去泰國一定要去一次,因為這個地方鎮的很有特色。
  • 2014-02-15 00:00 遊客 發表:
    不愧是藝術珍品,泰國寺廟很多,但真理寺真的讓人嘆為觀止,精湛木雕工藝非常精致和華美,沒有釘子的建築竟然可以如此壯觀,寺廟建造者的智慧結晶。
  • 2014-02-08 00:00 遊客 發表:
    真理寺真的很值得去。去看看整個木質的建築,更只重要的是用心體會每個細節所包含的意義。但最好跟旅行團去,可以和酒店前台說即可。
  • 2014-01-26 00:00 遊客 發表:
    沿海灘一路向北,可以到真理寺。去寺內參觀門票500泰銖,因為時間關系我們僅在觀光平台拍了些照片。
    從公園大門到平台大概200米,門衛讓我們買了50泰銖一人的馬車票,坐馬車到平台,否則不能進公園。
    去芭提雅不看真理寺,我以為是不圓滿滴!
    真理寺始建於1981年,整座建築為全木質結構,使用純粹的紅木和柚木作為原料,沒有使用一顆釘子,全部以楔子、插銷等精妙方式將架構聚合起來。不過也正由於其純木質原料,即便是經過了後期防腐處理,木料仍然難以避免會受到歲月和風雨的摧殘,所以整座建築至今仍然在不斷修建完善之中。
    目前距真理寺破土動工開始建設已經三十多年了,可若是按照最初的設計,目前的真理寺仍然處於“未竣工”狀態,無論何時前往參觀基本上都會見到三五個工匠還在雕琢木材。
    真理寺內的木雕藝術堪稱一絕。工匠們將佛教精華內容以木制的雕塑展現出來,精美而復雜的雕工被大批量得施用於大大小小的各種佛像和浮雕之上,主題多為展現人與天地宇宙間的關系。寺院內還供有歷代大師的舍利子供人瞻仰。
  • 2014-01-03 00:00 遊客 發表:
    裏面非常的壯觀,真理寺的四個角分別代表中國、印度、高棉以及泰國的建築風格,上面也同時刻有各個國家的神話人物雕像,非常震撼人心,同事裏面也有其他的遊玩項目,比如騎大象、沙灘車、遊艇、餵飼可愛的小動物、騎馬、騎馬車等等。
  • 2014-01-02 00:00 遊客 發表:
    寺廟的建造和設計很是精美,而且每一處的雕刻都很花功夫的,這裏的環境很好,而且巧奪天工,很漂亮的感覺,非常喜歡這裏。
  • 5747人想去

  • 1642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