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愛知縣>常滑市>常滑市旅遊景點>常滑市景點介紹>常滑燒歷史古街道

常滑燒歷史古街道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常滑燒歷史古街道 常滑燒歷史古街道地址 常滑燒歷史古街道交通 常滑燒歷史古街道開放時間 常滑市常滑燒歷史古街道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Tokoname, Aichi, 日本 ‎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常滑燒歷史古街道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如果你沒聽說過“常滑燒”,那你也一定知道招財貓。以燒造陶瓷用品出名的常滑市同樣也是招財貓的故鄉。從機場高速下來,老遠就看見巨大的招財貓在招手示意。常滑甚至還有條招財貓大街,兩邊陳列著各式各樣的招財貓擺設。
  常滑小城建在一個個小山坡上,“陶瓷器散步道”就在這些山坡之間穿梭。幾乎全日本的街道和工廠都帶著“常滑”的標記,因為常滑制?斕納站破俊⑼涼芎偷繢鹿芏際潛夭豢繕俚墓ひ滌昧稀>菟擔κ⑹逼詰某;醬κ巧找さ難檀眩啻?00至400根,連這裏的麻雀都被熏黑了,以至於常滑的孩子們到隔壁村鎮去玩時,見到不黑的麻雀非常吃驚。不過現在這些煙囪都只是景點,常滑的陶瓷燒制已從工業生產轉為工藝創作。
  在散步道沿路可以看見許許多多個性小店,出售自家創作的陶瓷藝術品。這些作品既有傳統和式的溫婉,也有個性的現代風格。藝術是人與物的相逢,那些作品正等待著與訪客之間的緣分。
  陶瓷作品最為豐富的當然是常滑陶瓷器會館,藝人們將自己的作品放到這裏寄賣。會館裏還有形形色色的招財貓,有的舉左手,有的舉右手,有的舉著雙手。這其中的奧妙就在於:左手招人,右手招財,兩手高舉的,則是人和財都要。

常滑燒歷史古街道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