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富山縣>富山縣旅遊景點>富山縣景點介紹>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立山黑部 立山黑部地址 立山黑部交通 立山黑部開放時間 富山縣立山黑部

遊玩時間:建議0.5-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富山縣,Meirincho,1-227,とやま駅特選館2F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立山黑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立山黑部神秘雄壯,有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稱。從富山地方鐵道的立山車站到長野縣扇澤,全長約86公裏的高山山道(ALPINEROUTE),是利用多種巴士、有軌纜車、空中索道等為交通工具,來穿越立山黑部峽谷的專用道路。它是為了建造黑部川第四發電所而修建的一條運輸道路,在1972年全線開通。沿途峻嶺、深谷、開闊的天地和媲美瑞士的高山美景。

黑部水庫,黑部川上遊的黑部水庫高186米(為日本最高之水壩)、長492米,為穹頂型拱壩,蓄水量達2億噸,從水庫展望台看水庫放水,氣勢宏壯,使人百看不厭。行走於行人專用之信道上,您可以感受到大地造物之美及險峻水壩工程之間的強烈對比。

黑部峽谷,被立山連所環繞的黑部峽谷,是日本最大的峽谷,由於氣侯多雨雪及地勢險峻等自然條件,使得大自然保存完好的狀態近乎原始。因此黑部河水豐富落差很大,是興建水利發電站最佳之處而倍受註目。

立山黑部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