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神奈川縣>神奈川縣旅遊景點>神奈川縣景點介紹>箱根

箱根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箱根 箱根地址 箱根交通 箱根開放時間 神奈川縣箱根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箱根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箱根是日本著名的溫泉之鄉、療養勝地,位於神奈川縣西南部,距東京90公裏。40萬年前,箱根一帶曾經是熔巖四濺的火山口,現在這裏卻翠峰環拱、溪流潺潺,景色十分優美。

碧波粼粼的蘆湖為火山湖,面積有7平方公裏,最深處達45米,湖水清澈湛藍。在晴天時泛舟湖上,還能看到終年積雪的富士山,淡青色湖水中倒映出富士山的景象被稱為是“白扇倒懸東海天”,因為富士山的形狀酷似倒懸的白扇。大湧谷是兩千年來晨煙不絕的火山遺跡,高山半腰終日白煙繚繞,遠望如白雲出岫,也是箱根的奇景之一。

箱根的溫泉久享盛名,這裏有著名的“箱根七湯”,就是七個被視為療養勝地的溫泉。此外還有“箱根八裏”、早雲寺、千條瀑、仙石原、九頭龍神社等名勝古跡。坐上登山電車、電纜車和空中吊車登山,可以觀賞逶迤的溪谷和優美的湖光山色,實在不可錯過。

箱根交通
 交通:

從東京的新宿車站乘火車約1.5小時可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