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神奈川縣>神奈川縣旅遊景點>神奈川縣景點介紹>山下公園

山下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山下公園 山下公園地址 山下公園交通 山下公園開放時間 神奈川縣山下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81-45-671-3648

地  址:神奈川県橫浜市中區山下町279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山下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山下公園緊連橫濱港口,為橫濱市特有的海濱公園,它以最佳散步地而著稱。這座公園最值得觀賞的是鋪在公園道路上的花磚,其次是種在道路兩旁的100多棵古老的銀杏樹。在花磚道上散步,看著兩側高大的銀杏樹和遠處的海景,實在是一件十分快慰的事情。
山下公園是橫濱最著名的公園,它是一座填海造陸而成的公園,而所需的土方來自於關東大地震復舊時的廢土瓦礫。經過四年的填海建設,於1930年完成對外開放。公園內有許多的雕塑和紀念碑,其中以聖地亞哥市所贈的「水的守護神」、童謠中的主人翁「紅鞋女孩」雕像以及「海鷗的水兵先生」紀念碑為代表。
在公園的碼頭邊還停靠有一艘「冰川丸」郵輪,在1930到1960年間她是行駛於日本與北美航線的定期郵輪,是當時日本最高級豪華的郵輪,而有「太平洋的女王」稱號,現已改裝成為觀光紀念船供民眾參觀。此外,公園中還有一座塔高一百零六公尺的燈塔,為了紀念橫濱開港一百周年而興建,她是世界上最高的十角形燈塔。登上塔頂的展望台,可以一望四周美景,富士山、東京灣、房總半島、橫濱港和MM21的美景皆盡入眼簾,尤其是橫濱地區的夜景更是令人陶醉。

山下公園交通
 交通:

港區未來線元町中華街東站,步行3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