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神奈川縣>神奈川縣旅遊景點>神奈川縣景點介紹>成川美術館

成川美術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成川美術館 成川美術館地址 成川美術館交通 成川美術館開放時間 神奈川縣成川美術館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81 460-83-6828

地  址:〒250-0522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570

開放時間:9:00-17:00,全年開放。

門票信息:門市價:120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成川美術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成川美術館建於微微隆起的丘陵之上,被茂密的綠樹所環抱。您在鑒賞作品的間隙,還可從美術館正面的玻璃門走到戶外,在庭園中漫步。您可以在此盡情眺望箱根絕佳的美景。美術館收藏有平山郁夫、山本丘人、加山又造等日本畫壇代表性作家的作品,典藏品共約4000件。常設展展出大約100件,每年四次展覽交替展出典藏內容。在茶坊季節風的座席可以觀賞象征箱根的風景。

成川美術館交通
 交通:
軌道交通與巴士
東京/名古屋方向(新幹線)→ JR小田原站(箱根登山巴士/伊豆箱根巴士)→ 元箱根港。
新宿站(小田急線)→ 小田原站/箱根湯本站(箱根登山巴士/伊豆箱根巴士)→ 元箱根港。
自駕車
從東京方向(東名高速 厚木出口 → 小田原厚木道路 → 箱根新道 → 元箱根)。
從名古屋方向(東名高速 禦殿場出口 → 經由國道138號線開往蘆之湖方向 → 元箱根)。
高速巴士
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
新宿站西口→ 山之酒店(步行20分鐘)。
觀光船/遊覽船
箱根觀光船“元箱根”乘船口/伊豆箱根遊覽船“元箱根”乘船口步行3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