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大阪府>大阪府旅遊景點>大阪府景點介紹>道頓堀

道頓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道頓堀 道頓堀地址 道頓堀交通 道頓堀開放時間 大阪府道頓堀

遊玩時間:建議2-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道頓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道頓堀位於心齋橋的南端,是大阪最繁華的商業區之一,也是地標級的美食據點,拉面、章魚燒、鐵板燒、烤肉炸串、旋轉壽司、河豚料理及各種甜點應有盡有。道頓堀川運河兩側密布的巨型廣告牌也是這裏的一大看點,最著名的要數格力高人形看牌和蟹道樂的大螃蟹招牌。到了霓虹燈閃爍的夜晚,這裏更是熱鬧非凡,你還可以坐觀光船來遊覽兩岸夜景。

作為大阪“吃趴下”飲食文化的發源地,道頓堀會是你享用美食的首選之地,在心齋橋血拼後到此犒勞一下自己的胃真是再好不過了。你會註意到很多店家的招牌都是立體的,除了知名的“大螃蟹”,還有綠色的龍、握著鮪魚壽司的巨手、特大的餃子等造型,非常生動,光看起來就讓人垂涎欲滴。也有許多不起眼的小店,同樣能吃到令人滿意的美味。

蟹道樂(かに道楽)在東京、京都等地都有分店,就連道頓堀也有三家店面,但招牌最大的那家才是本店。這裏的晚餐消費較貴,人均約6000-8000日元,而午市套餐就比較劃算,人均約3000-4000日元。一份套餐可以吃到不同做法的螃蟹,如生蟹肉、煮蟹肉、蟹肉焗飯、鐵板蟹等。另外店門口賣的烤蟹腳也非常好吃哦。

而門口總是排著長隊的金龍拉面(金龍ラーメン)同樣值得推薦,便宜又好吃,人均消費不到1000日元。還有鐵板燒的元祖波天久(ぼてぢゅう)、能體驗制作章魚燒的名店Konamon Museum(コナモンミュージアム)、超贊的餃子店大阪王將等,讓人眼花繚亂。

在滿足味蕾之余,你還可以逛逛法善寺橫丁,感受別樣的江戶時期街道風情,拜一拜不動明王菩薩;或者參觀一下附近充滿藝術氣息的上方浮世繪館;在運河北岸還有一個惹眼的橢圓形財神爺摩天輪,那是唐吉訶德(ドン・キホーテ)百貨店的附屬設施,感興趣的話可以花600日元坐一次。

乘坐水上觀光船來遊覽道頓堀川兩岸風光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太左衛門橋下是搭乘點,就在財神爺摩天輪旁邊,票價為700日元,如果你買了大阪周遊卡可以免費乘坐。運營時間為平日13:00-21:00,周末、節假日及繁忙時期11:00-21:00,每半小時一班,航程20分鐘。盡管是日語講解,但活力四射的導遊會讓你充分感受到關西人的開朗和熱情。

道頓堀交通
 交通:

搭乘地鐵禦堂筋線、四橋線、千日前線或近鐵難波線至難波站下,從1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到。
搭乘地鐵千日前線、堺筋線至日本橋站下,從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