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大阪府>大阪府旅遊景點>大阪府景點介紹>美國村

美國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美國村 美國村地址 美國村交通 美國村開放時間 大阪府美國村

遊玩時間:建議4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地區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美國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在日本大阪有這麽一個地方,與日式的清雅端莊大相徑庭,在這裏晃悠,你仿佛置身於另一個國度——美國村。美國村是個美式風格十足的時尚天地,匯聚百家潮流小店、餐廳以及特色旅店。

一出地鐵口,你會發現面前的大樓樓頂上有一座自由女神像,而五顏六色的塗鴉墻展示著濃郁的紐約街頭元素,隨處可見打扮洋氣、有著黝黑膚色、穿著熱褲的少女和嘻哈少年。美國村儼然是日本極致展現外來文化的縮影,想了解最前沿的日式美風,我們不妨坐在三角公園的長椅上,靜靜的看著來往的青年男女,從中學會穿衣經,也是不錯的休閑方式。

遊玩指南

大阪美國村聚集了銷售各式美國進口商品的小店而得名。當前美國村及附近的三角公園吸引崇尚外來文化、彰顯個性的年輕人在此聚集。每逢周末,這裏也時常舉辦跳蚤市場和各式表演。

餐飲指南

美國村距離道頓堀商圈不遠,那裏雲集多家提供日本傳統餐飲的餐廳,烏東、天婦羅、壽喜鍋以及美味串燒讓人目不暇接。

美國村交通
 交通:

搭乘地鐵禦筋堂線,在“心齋橋站"下,7號出口出站,出站即是大阪的知名百貨公司OPA,再往西走就是美國村區域了。另外,大阪市營地鐵"四橋站”“南波站”也可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