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旅遊景點>北海道景點介紹>洞爺湖

洞爺湖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洞爺湖 洞爺湖地址 洞爺湖交通 洞爺湖開放時間 洞爺湖洞爺湖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洞爺湖町洞爺湖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洞爺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洞爺湖位於北海道西南部,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20 世紀初葉火山爆發頻繁,陷沒後形成了這座湖泊。洞爺湖由於湖面較寬闊,相比之下外輪山離湖面的比較低,只有200~500米,所以給人一種十分廣闊的感覺。湖岸近處有昭和新山,這是 1943 年在地震造成的斷層處而隆起的一塊新地形,至今還在噴發白煙。周長為 43 公裏的破火山口湖畔有著名的洞爺湖溫泉,這裏是北海道為數不多的溫泉勝地。

湖面在冬天也不會凍結,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一年四季蕩漾著清麗的湖水。在湖中的中島上建有洞爺湖森林博物館,可乘觀光船前往。另外在這裏還可以領略垂釣紅鱒和若鷺魚的樂趣。

洞爺湖周圍建有野營地等完備的旅遊設施,此外還有一座火山科學館,裏面利用噴煙、映像和高級音響系統發出的聲響為觀眾重現了 1977 年火山爆發時的情景。

洞爺湖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