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市>富良野市旅遊景點>富良野市景點介紹>Flower Land上富良野

Flower Land上富良野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Flower-Land上富良野 Flower-Land上富良野地址 Flower-Land上富良野交通 Flower-Land上富良野開放時間 富良野Flower-Land上富良野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81 167-45-9480

地  址:上富良野町西5線北27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Flower Land上富良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富良野地區的大型花田“Flower Land上富良野”,廣闊的濃紫色薰衣草一望無際,與遠方壯麗的十勝嶽連峰連成一氣,形成撼動人心的美景。這裏的花季從六月就陸續開始,由鵝黃色的罌粟花揭開序幕,黃色花海隨風搖曳,散發夏天來臨的訊息。接著是七月的薰衣草季,粉紫、艷紫、濃紫不同品種的薰衣草依花期不同陸續展顏。 

遊客可搭乘農車巴士,以極為悠閑的步調感受花香襲人的愉悅氣氛;預算充足的人,建議一定要嘗試豪華版的行程,搭乘直升機在花田上方遨翔,從藍空中俯瞰視野完全不同的富良野美麗景色。在薰衣草花開期間,園區還開放遊客到花田裏采花,自己剪一把芬芳的薰衣草帶回家做成幹燥花,也是很特殊的旅遊回憶。或者參加各項有趣的體驗活動,做一個專屬的薰衣草香枕,或是漂亮的薰衣草蠟燭。如果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還可以預約押花體驗,將腦海中的富良野印象透過美麗的押花來呈現。

Flower Land上富良野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