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調色板城大摩天輪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調色板城大摩天輪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地址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交通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開放時間 東京調色板城大摩天輪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81 3-5500-2655

地  址:東京都江東區青海1-3-10

開放時間:10:00-22:00(周五、周六、節假日前一天延長...

門票信息:門市價:92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調色板城的大摩天輪是台場的一大標誌,也是東京最有名的摩天輪之一。它高達115米,乘坐一圈約16分鐘,你在摩天輪上可以俯瞰彩虹大橋及台場全景,還能眺望到東京塔、東京晴空塔等都市景觀,天氣好的話更有機會遠觀到富士山。夜幕降臨時,被霓虹燈彩點亮的摩天輪格外斑斕夢幻,若是從高空中俯瞰東京灣的夜景,真是浪漫無比、令人陶醉。

來到大摩天輪下,可以仰望到它上面掛著五彩繽紛的觀覽車廂。總共有64台,其中4台更是被打造成全透明的樣子,能直接從空中看到腳底下的景物,令人興奮不已。如果你膽量十足,不妨嘗試一下吧。

在自動售票機前就可以輕松購買搭乘券,要註意普通車廂和透明車廂是分開買的。兩種車廂的價格一樣,但透明車廂因數量有限,而且每次最多只能乘坐4人,需要排隊多等候一會兒,不過刺激的感受及更棒的觀景及拍照視角一定會讓你覺得不虛此行。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彩色的那種車廂,可以容納6人,如果你的小夥伴達到4人以上還能購買包廂票(グループ券),價格更加劃算。

除了在空中觀景,大摩天輪本身也很有觀賞性,尤其到了夜間,隨著季節不同,摩天輪上面的燈光顏色、形狀也會變化,有時像是彩色的花朵、閃耀的星星,有時又像綻放的煙花,非常漂亮。哪怕是不坐摩天輪,在台場遊玩的時候也一定不要忘記來看看它,可能每次見到都是不同的樣子哦。

1. 這裏還提供現場寫真服務,可以把你乘坐摩天輪的樣子拍下來制作成專門的紀念卡片,價格為1100日元。感興趣的話可以咨詢一下現場的工作人員。
2. 現場還可以買到摩天輪車廂造型的紀念掛飾,彩色的為500日元,還有Hello Kitty版的,分為610日元和820日元兩種,非常可愛。
3. 想要拍出美美的大摩天輪照片,可以到附近的富士電視台7樓平台去,這個觀景點在台場發燒友之間也小有名氣。
4. 對於殘障人士會提供無障礙通道,請不用擔心。

調色板城大摩天輪交通
 交通:

電車
搭乘電車百合海鷗號至青海站下車即到。
搭乘電車臨海線至東京電訊港站下車,再步行約3分鐘即到。

水上巴士
從日之出棧橋碼頭搭乘東京Big Sight・調色板城線(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パレットタウンライン)至調色板城碼頭下船,再步行約1分鐘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