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新宿禦苑

新宿禦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宿禦苑 新宿禦苑地址 新宿禦苑交通 新宿禦苑開放時間 東京新宿禦苑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81 3-3350-0151

地  址:東京都新宿區內藤町11

開放時間:9:00-16:30(16:00停止入園)。休園日為周一、1...

門票信息:門市價:20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新宿禦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原為日本皇家園林的新宿禦苑橫跨新宿區和澀谷區,是一座融合了日式、英式、法式庭園風格的大型公園,擁有大片的草坪、樹木和池塘。在這58公頃的公園裏種植著種類豐富的花草樹木,春季時盛開櫻花,是東京著名的賞櫻景點,秋季時又滿是紅葉,同樣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觀景攝影。在這鬧市中的一片綠意盎然之地賞花遊玩,或是漫步散心都十分舒適愜意。

新宿禦苑每周一休園,但在3月下旬-4月下旬櫻花盛開的季節以及11月上旬舉辦菊花展時都是天天開放的,而這時也是遊客最多的時候。而在其他季節前往,景色也很宜人,即便是在冬天,也能看到許多常青的植物。

公園門票是自動售票的,在售票機投幣後就可以拿到入園磁卡,入園時向檢票機插入磁卡就行。走進新宿禦苑,可以隨心漫步,欣賞各種花木,非常適合拍照。很多當地人會在這裏攝影、寫生和野餐,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公園裏嬉戲玩耍,也經常會見到身著和服的新人在此拍寫真。繼續四處逛逛,又會看到法式梧桐大道、修剪整齊或圓或方的矮樹叢,也有交錯有致的樹林,典雅而精致。

如果你看過新海誠的動畫《言葉之庭》,一定會發現很多場景就是取自這裏,例如片中交織著男女主角命運的涼亭、水池邊的遮雨亭或是池上的橋梁等,非常漂亮,尤其在盛夏時濃郁的綠色更是沁人心脾。

園內有餐廳和小賣部,還能買到野餐墊。你若走累了可以在樹蔭下席地而坐,或到池邊長椅上休息,和朋友談天說地。公園很幹凈,請不要隨意扔垃圾。

新宿禦苑交通
 交通:

新宿禦苑共3個入口,以下為至各個大門最為便捷的交通方式。

新宿門
搭乘JR各線、電鐵京王線、電鐵小田急線至新宿站,從南出口步行約10分鐘可到。
搭乘東京地鐵副都心線至新宿三丁目站,從E-5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
搭乘東京地鐵丸之內線至新宿禦苑前站,從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
搭乘都營地鐵新宿線至新宿三丁目站,從C1/C5出口步行約5分可到。
搭乘西武鐵道新宿線至西武新宿站,再步行約15分鐘可到。

千馱谷門
搭乘JR總武線至千馱谷站,再步行約5分鐘可到。
搭乘都營地鐵大江戶線至國立競技場站,從A5出口步行約5分鐘可到。

大木戶門
搭乘東京地鐵丸之內線至新宿禦苑前站,從2號出口步行約5分可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