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中目黑

中目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中目黑 中目黑地址 中目黑交通 中目黑開放時間 東京中目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Nakameguro, 目黑區東京市日本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目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目黑是日本東京目黑區一個地方名稱,其中的目黑川是賞花名所。另外上目黑,青葉台、東山的部分地區也被成為中目黑,年輕人愛稱此地域為“NAKAME(中目)”。

中目黑車站附近有中目黒GT大廈,25層的建築物。地下是東急百貨店,還有商店、銀行、飲食店等等。

中目黑車站周圍也有許多餐飲店,經營老虎機賭博遊樂的店鋪,夜晚格外宣泄。另外有許多演藝界名人的事務所設在中目黑區,經常有機會目睹明星風采。

離開車站附近,有目黑地區的幽靜住宅區,屬於東京都內的一等地,價格比較昂貴。

沿著山手通路流淌的目黑川河畔種植了整齊的櫻花樹,尤其是向池尻大橋站延伸的部分,每逢3,4月櫻花季節都有許多愛花人來此賞花觀景。

中目黑與代官山的距離不遠,許多代官山的回遊者會經由此地,所以中目黑也開始小代官山化起來,不知不覺中延著目黑川出現了不少精巧而別具匠心的時尚服飾及雜貨店,和讓人憐愛的咖啡廳。

中目黑交通
 交通:

哪些日劇在這裏取景

《最高的離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