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奧多摩湖

奧多摩湖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奧多摩湖 奧多摩湖地址 奧多摩湖交通 奧多摩湖開放時間 東京奧多摩湖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東京奧多摩町山梨県北都留郡丹波山村

開放時間:全年開放,觀賞紅葉的最佳季節是10月-11月。...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奧多摩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奧多摩湖位於東京都西部,距離東京100多公裏,是由多摩川上遊截流的小河內水庫形成的人工湖,屬於離首都圈距離最近的國立公園──秩父多摩國立公園。這裏人工建築物與自然景觀非常協調,春有櫻花,夏有綠茵,秋日紅葉遍野,冬天則可以從用油桶搭建起來的充滿驚險刺激的浮橋上眺望雪景。

突出在湖中的山角的前端有一座小河內神社,人們在這裏祭祀沒入湖底的9個神社和它們的11個祭神。每年秋天人們用鹿島舞和日本傳統的獅子舞來供奉神明,他們已被指定為東京都級文化遺產。

奧多摩地區的溫泉也十分有名。溫泉水質為無色透明,帶硫磺含量的冷泉水,能使皮膚變得十分光滑。在東京奧座敷、奧多摩地區的AKIRU野市及檜原村那裏,有“數馬之湯”、“光滑肌膚溫泉中心”、“萌蔥之湯”等遊人能輕松入內的溫泉設施。去奧多摩地區郊遊後洗一個溫泉澡輕松一下也不錯。 

奧多摩湖交通
 交通:

JR線:綠色山手線(禦徒町-秋葉原)、黃色總武線(秋葉原-禦茶水)、紅色中央線/青梅線(禦茶水-青梅)、藍色奧多摩線(青梅-奧多摩);奧多摩站下後,換乘2路巴士,約20分鐘可達山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