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神樂阪

神樂阪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神樂阪 神樂阪地址 神樂阪交通 神樂阪開放時間 東京神樂阪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日本新宿區Kaguradzaka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神樂阪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神樂阪地區是由早稻田街道與大久保街道交叉形成的“神樂阪上”和與“外堀街道”交叉形成的“神樂阪下”而構成。從神樂阪上往下走,首先會看到右手邊朱色的“毘沙門天善國寺”。提到善國寺可能會有人不知道,但說到“神楽阪の毘沙門天”可是無人不曉。到了春天,這附近的櫻花十分美麗。到了祭典的季節,也總是會裝飾許多燈籠、聚集許多小販,熱鬧非常。

接著從“毘沙門天”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家叫“五十番”的中華料理店,這家店以手工肉包出名,有時候您可以看到喝完酒準備回家的男男女女排著隊買手工肉包的情景。繼續往右手邊的小路裡走,可以看到過去因風流男士尋訪藝伎而繁華一時的花街小巷。巷子底則是在泡沫經濟時代以啪拉啪拉舞紅極一時的“Twin Star”俱樂部,現在已經變成餐廳和酒吧。

此外,從“神樂阪上”往早稻田方面走,有許多現代的日式店家以及店面雖小但美味可口的餐飲店,不管是哪一家,都非常好吃。

另外,林立在坡道左右的超市與洗衣店,可說是神樂阪地區居民的生活支柱。這裏不只是商業區,同時也充滿住宅區的感覺。

神樂阪坡道的特征是早上和下午的單向通行方向不同。有傳言說是由於日本的前總理大臣田中角榮(1972年當選,1993年逝世)為了配合自己上下班的行車方向要求通行方向改變,事實上是否如此,我們無從得知。現在,這附近有東京理科大學、法政大學等名校,學生非常多;同時出版社、印刷公司等辦公室櫛比鱗次,晚上可以看見年輕男女或是返家途中的上班族一邊想事情一邊沿著坡道走的畫面。

・かくれんぼ橫丁(Kakurenbo Yokochoかくれんぼ橫丁)是有著黑色圍墻,洋溢江戶時代風情的小巷弄。這裏的道路寬幅不定而且彎彎曲曲,很容易迷路。此外,被黑色圍墻包圍的日本料理餐廳一間接著一間,將江戶時代的氣氛流傳到現代,到了晚上,好像到處都能聽到三味線的樂曲般散發懷舊且風雅的氣息。

神樂阪交通
 交通:

哪些日劇在這裏取景

《拜啟父親大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