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旅遊景點>東京都景點介紹>21_ 21 設計視野美術館

21_ 21 設計視野美術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 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地址 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交通 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開放時間 東京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81-3-3475-2121

地  址:東京都港區赤阪9-7-6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ガーデン內

開放時間:11:00-20:00,19:30停止入場。每周二是固定...

門票信息:門市價:1000日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21_ 21 設計視野美術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是一間由時尚設計師三宅一生、平面設計師深澤直人、視覺設計師佐藤卓和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跨界合作、聯手打造的,用來策展企劃的設計展覽館及工作坊,於2007年2月正式開館。

建築本身是由安藤忠雄設計的,而設計靈感恰好來源於三宅一生“一片布”的設計理念。因此也理所當然成為安藤忠雄忠實粉絲的“朝聖地”之一。21_21設計視野美術館外觀低調富設計感,由兩塊完整的鋼板組成的倒三角型屋頂非常搶眼。雖然建築整體70%的空間隱匿在地下,但場館采用了大面積的連排落地玻璃窗,引入的大量自然光令位於地下的兩個展廳也明亮十足,給人充足舒適的感覺。

有意思的是,館名中的“21_21”來源於英語中“20_20 vision(sight)”,意為perfect vision(完美洞察力),大師們希望借由該館幫助人們重新審視設計的本質,關註設計的未來,研究設計的潛力,從設計的角度看待身邊的事物,將他們再創作、再展現給公眾。

1.場館內禁止攝影、攝像,請予以配合。

2.請勿在場館內飲食、吸煙。

3.除導盲犬之外的寵物請勿入內。

4.館內未設儲物箱,大件或者長度較長的隨身物品請寄存在接待處。

21_ 21 設計視野美術館交通
 交通:

搭乘都營大江戶線至六本木站,從7、8號東京中城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地鐵日比谷線至六本木站,從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搭乘地鐵千代田線至乃木阪站,從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