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旅遊景點>北海道景點介紹>定山溪溫泉鄉

定山溪溫泉鄉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定山溪溫泉鄉 定山溪溫泉鄉地址 定山溪溫泉鄉交通 定山溪溫泉鄉開放時間 北海道定山溪溫泉鄉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81 11-598-2012

地  址:劄幌市南區定山溪溫泉

開放時間:7:00-21:00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定山溪溫泉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有“劄幌的內客廳”之稱,讓市民和觀光客都倍感親切的定山溪溫泉,據說是在130年前有一位叫“定山”的僧人發現的。

豐富的大自然所賦予的在安靜山谷中的溫泉,很難相信從市中心開車只須約1小時的時間,並以風景優美而聞名,自由觀光巴士沿途可遊覽“溫泉瀑布”、定山溪標誌性的“水怪-河童大王”以及從“二見吊橋”俯視有水怪傳說的“水怪潭”等景點,另外在朝日嶽登山口背後山上的130米長山洞裏的石壁上有三十三尊觀音像組成的“巖戶觀音堂”,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看。定山溪的溫泉為弱食鹽泉,對風濕、神經痛、胃腸病等有療效。新名勝“河怪家族祈願洗手溫泉”和“健康長壽的洗腳溫泉”都很受好評。

定山溪溫泉鄉交通
 交通:

從劄幌站前總站乘Jotetsu巴士、道南巴士在定山溪站下車。

從地鐵真駒內站乘Jotetsu巴士定山溪線南93號,或乘Jotetsu巴士在定山溪下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