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北海道>北海道旅遊景點>北海道景點介紹>支笏湖

支笏湖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支笏湖 支笏湖地址 支笏湖交通 支笏湖開放時間 北海道支笏湖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千歲市支笏湖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支笏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支芴湖位於支芴洞爺國家公園內,是一座三萬年前3座火山(惠廷嶽、風不死嶽、樽前嶽)相繼爆發而形成的火山口湖。湖周圍全長42公裏(正好適合馬拉松的路線要求),最大深度360米,平均水深256米,是僅次於秋田縣的田澤湖(最深423米),被稱為日本第二深度的“巨大水缸”。

湖水清澈,有20米深的能見度,被稱為是日本看得最深的湖。水溫常年非常低,不過由於湖底低於海面112米,即使在嚴冬期也不結冰,是日本最北的不凍湖。

靠近東岸的千歲川河流出口的湖畔,建有旅館和遊覽船碼頭,是觀光的中心地。湖的周圍有3處野營地。山巖陡峭,高10米,長500米,上面長滿了蝦苔等30多種苔蘚植物,這座苔蘚洞門呈現天鵝絨般的光澤,顯示出一種夢幻般的天然美。由於苔蘚洞門的有些部分塌落,只能在入口的觀望台觀看(開放期間為6月上旬到10月下旬)。

交通信息

在劄幌的JR千歲站可乘巴士前往

支笏湖交通
 交通:
從東京羽田機場到新千歲國際機場約1小時30分鐘,從關西國際機場約1小時55分鐘;新從千歲機場乘坐中央巴士到支笏湖畔中轉室約5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