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沖繩縣>沖繩縣旅遊景點>沖繩縣景點介紹>宮古島

宮古島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宮古島 宮古島地址 宮古島交通 宮古島開放時間 沖繩宮古島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宮古島市宮古島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宮古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宮古島是宮古諸島的主島,位於沖繩縣沖繩本島西南約300公裏的太平洋上。該島由隆起的珊瑚礁構成,所以全島地勢較低。海水清澈,最適宜開展包括潛水在內的各項海上運動。在這裏,每年初夏舉行鐵人三項大賽,春季開展的職業棒球野營活動也頗負盛名。

島的周圍有七個小島,其中,池間島和來間島之間以大橋貫通,可以租輛小汽車或自行車去享受觀光的樂趣。西平安名岬位於島的北端,在那裏,視野開闊,眺望遠方,北面的池間島、西面的伊良部島、近處的珊瑚礁,都可一覽無余。在島的東端,東平安名岬一帶,奇巖怪石立於珊瑚礁海面,其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交通指南

  1. 飛機:從那霸機場飛往宮古島約45分鐘,JAC(日本空中通勤)、ANA(全日空航空公司)每日提供6-11班航班。另外,從東京、大阪、石垣島、多良間島均有航班每日往返宮古島。
  2. 坐船:至那霸港約8小時,一周3班。

宮古本島觀光景點

島上較著名的景點有東平安名崎、西平安名崎、砂山海濱、前濱海灘、 上野德國文化村、宮古島海寶館、宮古傳統工藝研究中心等等。遊玩這些景點一般選擇乘坐出租車或者租車自駕。

宮古島附屬島嶼

  1. 伊良部島與下地島:從宮古島平良港坐高速船約10分鐘可以抵達,坐渡船約25分鐘。這裏有每年10月飛來的鷹科候鳥灰臉鷹、粉狀沙灘的渡口海濱、以巨大巖石散在淺海裏的獨特風景而著稱的佐和田海濱,海邊的通池是下地島的潛水地點。
  2. 池間島:與宮古本島間有長達1425米的池間大橋相通,距宮古機場約35分鐘車程。池間島方圓10千米,可以驅車環島一周,看看昔日的港口風景,海岸線上的古老民家,不知名的海灘,以及購買大地土特產“幹制鰹魚”。
  3. 來間島:位於宮古島西南方1.5公裏處,與宮古島之間以長達1690米來間大橋相連,距宮古機場約20分鐘車程。 該珊瑚礁島方圓9千米,對岸是前浜海灘,右邊有眺望來間大橋的人氣景點龍宮展望台,當地的長間海濱以美麗的夕陽著稱。
  4. 多良間島和水納島:距宮古島西端約67公裏,從宮古島平良港乘坐Taramayu渡船約2小時。從多良間島租船到水納島約20分鐘。多良間島上有機場,RAC(琉球空中通勤)有航班從宮古、石垣島飛往該島。多良間島和水納島是沖繩縣內保留珊瑚極多的島嶼。多良間島多間甘蔗田和牧牛風景,島上的防風林和福樹林頗為壯觀。從八重山瞭望台可以遠眺全島景色。
  5. 大神島:位於宮古島北方約1千米,可由宮古島島尻港搭乘渡輪抵達大神漁港,島上目前約有居民50人。
宮古島交通
 交通:

從東京羽田機場到宮古機場約3小時15分鐘,從關西國際機場出發約2小時35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