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沖繩縣>沖繩縣旅遊景點>沖繩縣景點介紹>西表島

西表島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西表島 西表島地址 西表島交通 西表島開放時間 沖繩西表島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沖繩縣八重山郡竹富町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西表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西表島是沖繩縣本島西南約470公裏太平洋上的八重山諸島中最大的一個島,位於石垣島西面約18公裏處。島上遍地是亞熱帶原始叢林,占全島面積的十分之九以上,這裏生息著特別天然紀念物西表山貓、骨朵兒頭老雕等珍稀動物,還能見到天然紀念物先島蘇木、棕櫚等珍稀植物。

仲間川和浦內川的河口處生長著茂密的紅樹林,設有在這兩條河中乘坐小船和皮艇逆流而上的觀光線路,遊人可乘船領略未受破壞的純自然的雄偉風光。另外還有日本最南端的溫泉──西表島溫泉,在這裏可以穿上泳裝享受在露天浴池入浴的樂趣。

從西表島的美原村落到由布島可坐水牛車前往。坐上水牛車花15分鐘可以渡過漲潮時深度也只有1米的淺海灘上島。

遊玩指南
  1. 島上有叢林遊輪提供導覽西表島的兩大河川:浦內川和仲間川。航行於浦內川的遊覽還可以包括2個小時的健行行程,穿越叢林前往欣賞兩個美麗的瀑布。還可以租獨木舟或是參加獨木舟導遊團。
  2. 島上有許多健行步道,難度最高的是一條20公裏長的跨島路徑,如果不是有經驗而且裝備齊全的健行老手,請勿嘗試。
  3. 星沙灘:這裏的沙粒形狀像小星。實際上是生活在海草中的單細胞生物骨架。這個海灘上可浮潛和遊泳,但 在退潮時水較淺。而且沒有公共設施。
  4. 遇上西表山貓這種只生長在西表島上的野貓的機率是很低的,因為這種跟家貓大小差不多的野生動物是在晚間比較活躍,而且已經是瀕臨絕種的物種。
交通指南

西表島位於石垣島西面約 18 公裏處,從石垣島的石垣港坐高速船至西表島的大原港/船浦港/上原港約40分鐘,每天十幾班。

島上交通

西表島上只有一條主要道路,​​沿著海岸從白浜經過浦內川和舩原到達大原。島上有一條巴士路線,於白浜和舩原之間,一日來回5次,舩原和大原之間一日來回3次。從舩原到大原要50分鐘,費用是670日元。
除了巴士之外,還有免費的接駁巴士,由島上眾多的潛水以及觀光業者經營。此外,在島上可以租車,在靠近船埠的地方有好幾個門市。

西表島交通
 交通:

從東京羽田機場到石垣機場約3小時15分鐘,從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出發約3小時10分鐘。由那霸機場乘內陸機至石垣島,乘坐渡船從石垣港到西表島大原港約4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