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北九州市旅遊景點>北九州市景點介紹>黑川溫泉鎮

黑川溫泉鎮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黑川溫泉鎮 黑川溫泉鎮地址 黑川溫泉鎮交通 黑川溫泉鎮開放時間 九州黑川溫泉鎮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熊本県阿蘇郡南小國町

開放時間:8:30-21:00

門票信息:建議購買一張1200日元的“溫泉通票”,憑票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黑川溫泉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九州的溫泉勝地有很多,黑川溫泉便是其中之一。黑川地處略顯偏遠,從福岡到那裏也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但雖如此,卻造就了黑川安寧僻靜的環境特色。想要遠離喧囂煩擾,想要偷得這浮生半日之閑,但又不舍福岡的繁華熱鬧,那不如就抽出一、二天的時間,來黑川泡個湯吧。

黑川溫泉的水溫在80攝氏度以上,很適合做露天泡澡,想著這室外的溫度再低,卻也身處溫暖之中,耳邊除了悅耳的鳥鳴,也就是風吹竹疏的聲音了。遺世獨立的黑川小鎮質樸清新,泡湯完畢,不妨穿著傳統的和服,踩著木屐,在街上漫步,想必別有一番風情。

黑川溫泉鎮交通
 交通:

從JR博多站搭乘JR列車前往阿蘇站。出站後可以搭乘公交巴士前往黑川溫泉。開往黑川的巴士每天5班,車票為960日元,行駛時間1小時。末班車返回阿蘇車站的時間為下午5點55分。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