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日本>山梨縣>山梨縣旅遊景點>山梨縣景點介紹>河口湖

河口湖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河口湖 河口湖地址 河口湖交通 河口湖開放時間 山梨縣河口湖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Fujikawaguchiko, Minamitsuru District, Yamanashi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河口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富士五湖中最低的湖,海拔830米。面積5.7平方公裏,比山中湖小,但湖岸線曲折交錯,湖周圍最長,達20.94公裏。特別是北岸湖岸線尤為錯綜復雜。正面還有眾多的眺望富士山的旅遊勝地。
作為富士山的拍攝點而聞名,在可以拍攝到倒映在湖水中的富士山倒影的產屋崎,到了櫻花盛開的時節,可以以櫻花作為前景,拍攝河口湖與富士山。產屋崎是一個向河口湖突出的小岬,在其突出部分上矗立有祭祀富士的祭神木花開耶姫命“木之花開耶姫命”的小祠堂。
湖畔約有501顆楓葉樹,秋日紅葉之盛構成了以紅葉回廊為首的獨特景點。紅、黃色點綴的湖畔使河口湖更顯迷人的魅力,湖水與紅葉相映形成美麗的景色,從山林到湖畔,迷人的紅楓緊緊相接,讓人目不暇接。

交通信息

新宿站乘巴士:每個小時有兩列直達巴士到富士五湖地區的河口湖站,單程約2小時,1,700日元。

搭乘列車:乘坐JR中央線從東京新宿站到大月站(70分鐘,2,700日元乘坐直達特急列車或者乘坐100分鐘,1,280日元需要中途轉一次車的普通列車),然後從大月站搭乘富士急鐵路線到富士五湖地區的河口湖站(50分鐘,1,110日元)。

從大阪出發:每天都有夜行巴士由大阪出發,途經京都開往富士五湖地區(富士吉田,河口湖)。單程需要9.5小時8000日元。往返車票14,400日元。

河口湖交通
 交通:
搭乘富士急河口湖線在河口湖站下車後,往西北方向步行20分鐘左右即到碼頭。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