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印度尼西亞>峇里島>峇里島旅遊景點>峇里島景點介紹>藍點

藍點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藍點 藍點地址 藍點交通 藍點開放時間 巴厘島藍點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Jalan Labuansait Uluwatu Pecatu Bali 80364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藍點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藍點”是巴厘島的一家酒店,全稱“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位於烏魯瓦圖海邊的山崖上,因為它擁有壯觀的無邊泳池和四面玻璃教堂,越來越多的遊客慕名而來。而山崖之下的小沙灘是一個沖浪點,很多沖浪高手來此挑戰,十分精彩。

酒店的無邊泳池是藍點的象征,一眼望去,半圓的泳池像是沒有邊際、直接連著對面的印度洋,似乎在訴說著無盡的纏綿,可謂浪漫至極。如果碰到婚禮或其他派對活動,無邊泳池會在15:00關閉,直至活動結束。

而玻璃教堂除了純白的屋頂和結構柱外,四面都是整片的透明玻璃,與浩瀚的大海相對,不禁讓人聯想到童話故事中永恒的愛情。它自然也變成了巴厘島的婚禮聖地,是不對外開放的,但如果恰巧碰到一場婚禮將會是很美妙的事情。在此舉行婚禮費用約3000美元起。

沿著酒店外側的山崖往下走,是通向海邊的陡峭石梯。路邊有販賣沖浪用品的小店和面向大海的小酒館和餐廳,消費比較便宜。因為海浪較大,不推薦普通遊客在此沖浪。

 

藍點地图
 地图:
藍點交通
 交通:
Jalan Labuansait Uluwatu Pecatu Bali 80364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