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旅遊景點>南達科他州景點介紹>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地址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交通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開放時間 南達科他州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

遊玩時間:建議1-2天

聯絡電話:--

地  址:Dhigufinolhu, South Male Atoll 20109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安娜塔拉笛古島,位於馬列南環礁,於2006年8月1日隆重登場,系出名門的安娜塔拉笛古水療度假村(Anantara Dhigu Resort and Spa Maldives),沿襲了Anantara酒店集團的華麗氣質,卻又意外地讓人感到舒適自在。

安娜塔拉笛古水療度假村棲息在南馬累環礁的笛古島上,是笛古島最奢華度假村之一,配有經過精心設計的水上套房、豪華別墅和海濱度假小屋,乘坐快艇從馬累國際機場只需35分鐘即可抵達。熱帶瀉湖布滿了美麗的珊瑚礁,創造了一個完美的世外桃源。透過套房下面晶瑩剔透的海水一窺河豚、刺魟和小礁鯊。參加各種水上運動,包括潛水、潛遊、沖浪和列島遊。

安娜塔拉笛古水療度假村有無與倫比的奢侈豪華,盡在這個悠閑僻靜的天堂島上。一覺醒來,即可欣賞一望無際的印度洋美景。清晨跳入水上別墅的私人泳池,劃艇到附近的荒島,在陰涼的棕櫚樹下享用午餐。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地图
 地图:
安娜塔納笛古島(水療度假村)交通
 交通:
Dhigufinolhu, South Male Atoll 20109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