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倫敦>倫敦旅遊景點>倫敦景點介紹>可口可樂倫敦眼

可口可樂倫敦眼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倫敦眼 倫敦眼地址 倫敦眼交通 倫敦眼開放時間 倫敦倫敦眼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Riverside Bldg,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開放時間:每年安排各不同,2014年為1月1日-4月4日10:00...

門票信息:門市價:20.95英鎊起<br /> 標準票成人(16歲以...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可口可樂倫敦眼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倫敦眼也叫千禧之輪,坐落於泰晤士河南岸,是英國為慶祝2000年的來臨而建造的。這座巨型摩天輪高達135米,曾為世界之最,坐在上面可以俯瞰倫敦。如果選擇黃昏時分去乘坐,浪漫的泰晤士夕陽一定會令人難忘。到了晚上,倫敦眼更有一種夢幻的氣質,被燈光點亮的摩天輪形成一個巨大的藍色光環,宛如夜空中明亮的眼睛;若是坐在其中俯瞰倫敦夜景,美得震撼人心。

作為倫敦的一個標誌性景觀,來此排隊乘坐摩天輪的遊客絡繹不絕,非常建議提前在官網預定門票,比在現場買便宜,而且節省了買票的時間。你還可以選擇在指定時間或任意時間入場的快速通道票(Fast Track),享受免排隊乘坐的特權。最好是在晴空萬裏的好天氣時前往,觀景效果最棒而且能拍到許多美妙的照片。

倫敦眼共有32個配備空調的全封閉式座艙,每個艙位可以乘坐約25人,運轉速度緩慢便於遊客觀景,轉一圈下來約半小時。艙內設有倫敦各個著名景觀的解說,在旋轉到相應角度時播放,也有觸控式講解設備可供使用。

坐在倫敦眼上可以清楚地欣賞泰晤士河兩岸的美景,還能俯瞰和拍攝到議會大廈及大本鐘的完美角度。當你到頂端時,眺望遠方的聖保羅大教堂、碎片大廈、瑞士再保險公司大樓等建築,會感受到這座城市古典與現代交融的獨特風情。

乘坐完倫敦眼後也別忘了到售票處旁的體驗廳,觀看一場關於倫敦眼及倫敦的4D影片,在逼真的四維空間裏進一步了解這座城市的風景。憑倫敦眼的任意種類門票都可以入場觀看,可不要錯過哦。

此外,倫敦眼還提供環泰晤士河遊船觀景服務(London Eye River Cruise),在40分鐘左右的航程中可以欣賞到沿河的各處景點。遊船票價為13英鎊,感興趣的話建議購買摩天輪+遊船套票(32.95英鎊)。

如果你在跨年夜來到倫敦眼,雖然不能乘坐,卻可以觀看到絢麗的煙花及燈光顏色變換的倫敦眼,現場無比熱鬧。

可口可樂倫敦眼地图
 地图:
可口可樂倫敦眼交通
 交通:
Riverside Bldg, County Hall,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London SE1 7PB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