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倫敦>倫敦旅遊景點>倫敦景點介紹>倫敦塔

倫敦塔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倫敦塔 倫敦塔地址 倫敦塔交通 倫敦塔開放時間 倫敦倫敦塔

遊玩時間:建議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London EC3N 4AB

開放時間:3月-10月周二-周六9:00-17:30、周日-周一10...

門票信息:門市價:22英鎊<br /> 成人22英鎊,16歲以上學...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倫敦塔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倫敦塔是一座城堡,位於泰晤士河及倫敦塔橋的北面,起初是王室宮殿,後來曾作為堡壘、軍械庫、國庫、鑄幣廠、刑場、監獄等,並於198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裏關押過伊麗莎白一世等上層囚犯,也處決過不少貴族,至今仍有倫敦塔鬧鬼的傳說。熱門英劇《神探夏洛克》也曾在此取景。

從地鐵Tower Hill站出口根據標示走,經過一個地下道,爬上樓梯後能看到倫敦塔的全貌,繼續往前就是售票處。驗票員是這裏的守衛(Yeoman Warder),他們穿著鮮艷的服裝,並會作為英文講解員帶領遊客參觀,每30分鐘一次,導覽全程約1小時,下午過半就沒有了,感興趣的話建議早點來。當然,你也可以自己租一個中文版的導覽器(4英鎊)。

通過跨越護城河的橋梁便進入了倫敦塔。其中最值得一看的是珍寶館(The Crown Jewels)和白塔(White Tower)。珍寶館裏面展示了英國王室的珠寶、加冕王冠、權杖、寶劍等珍寶,相當精美漂亮,其中權杖上鑲嵌著的530.2克拉的鉆石“非洲之星”是世界之最,超級閃耀。參觀時遊客在自動通道上緩緩通過,設於玻璃展櫃上方的大屏幕會說明這些珍寶的歷史及其在加冕典禮中的作用。此外,這裏還能觀賞到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當年登基的紀錄片。

白塔是倫敦塔中最古老的一座建築,位於最中央的位置,裏面有禮拜堂及皇家軍械展覽,可以看到古代騎士所佩戴的精致鎧甲。上塔時會經過一個小孔門,裏面有一幅畫以及不時發出的孩童聲音,有點陰森恐怖。當年愛德華四世的兩個兒子被他們的叔父理查三世關進倫敦塔,後來神秘失蹤,至今還是一個謎團。這裏的樓梯都是螺旋狀的,空間很小,不太好走,樓上就是古代武器的展出。

而在倫敦塔的其他建築裏,還有受刑現場及刑具、死囚刻在墻上的字等,令人毛骨悚然而又感嘆萬分。你在遊覽時會看到許多烏鴉,其中有幾只是政府飼養的,但被剪去了翅膀;據說倫敦塔裏有烏鴉的話,英格蘭就不會遭受侵略。倫敦塔曾作為皇家動物園,因此現在仍然保留著獅門和三只獅子雕塑。這裏還有一座水門,是囚犯被船送到此地後的入口。此外,在倫敦塔靠河的塔樓上,可以很好地欣賞倫敦塔橋。

倫敦塔內及售票處旁都有紀念品商店,官方商品的價格偏貴,出示倫敦一卡通(London Pass)可以打折。若想買便宜一點的紀念品,還可以到地鐵站出口旁的小店逛逛。

倫敦塔地图
 地图:
倫敦塔交通
 交通:
London EC3N 4AB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