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英國>加的夫>加的夫旅遊景點>加的夫景點介紹>西班牙廣場

西班牙廣場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西班牙廣場 西班牙廣場地址 西班牙廣場交通 西班牙廣場開放時間 加的夫西班牙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Piazza di Spagna, 1, 00187 Roma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西班牙廣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西班牙廣場是位於意大利羅馬的廣場,山上天主聖三教堂就位在與西班牙廣場相接的西班牙台階的頂端。西班牙廣場曾經出現在電影《羅馬假日》的場景中,這裏成為了所有人都知道的羅馬名片。赫本那清新亮麗的倩影似乎已經與西班牙廣場以及美麗的羅馬合為一體,成為了人們永遠揮之不去的回憶。

整個西班牙廣場面積不大,人群主要集中在西班牙台階附近。整個台階長138級,是歐洲最寬的台階。以前這裏被各國青年視為玩樂天堂,他們可以肆意在台階上吃東西、暢飲、聚會、蹦跳、彈唱以及夜以繼日地歡鬧。如今這裏是羅馬最受歡迎的觀光點之一,也是羅馬人最常使用的碰頭地和約會地之一。不過,唯一的區別是現在不能夠再在台階上吃東西,拿著冰淇淋擺個姿勢拍照是被明令禁止的,同樣也不允許你在台階上喝飲料。同時,街頭藝人們也不允許在台階上彈奏吉他表演節目。

羅馬政府有心把此處辟為僅存歡聲笑語的清凈聖地。因為沒有多余的消遣,所以除了每天成群的遊客外,你還可以看到的就是一對對的情侶,在這裏談情說愛。

沿著台階一路往上走就來到了山上天主聖三教堂,從教堂的一對鐘塔和窗子,可以看得出它是屬於哥特式的建築,不同於在羅馬較常見到巴洛克式的豪華和精雕細琢的感覺。站在教堂前的平台上可以俯瞰整個西班牙廣場。

另外,廣場上還比較有名的景點就是台階前的一座巴洛克藝術的噴泉,被稱為破船噴泉。原先的噴泉小小的並不起眼,而且由於水壓小,所以就連噴泉的水都是細細小小的,設計師將原來的噴泉外圍做成了一條半淹在水池中的船,噴泉的水先流入破船,再從船的四邊慢慢溢出,加上整座噴泉幾乎只和街面一般高,感覺就真的很像是漏水的船即將沉入地底下。在《羅馬假日》中,赫本就坐在噴泉旁的台階吃著冰淇淋。很多遊客都站在噴泉的位置拿著相機往上拍攝,這樣就能拍到西班牙台階和聖三教堂的全景。

除了上述三個著名景點之外,西班牙廣場一帶也曾居住過很多藝術名流,濟慈·雪萊紀念館就在西班牙台階旁邊。這位英國著名的詩人曾經就居住在這裏。紀念館內展出了他的手稿、書信、照片等豐富的資料,是文學愛好者必去瞻仰的地方。

與此同時,西班牙廣場還是最時髦的商業中心,由於人們通常把這裏當作一天旅遊結束的地方,在這裏休息、吃飯,再順手買上些東西,因此附近布滿了羅馬最奢華的商店,主要是高級名牌時裝專賣店和珠寶店,幾乎所有的意大利當紅時裝設計師都在這裏設有專賣店。破船噴泉對面的孔多蒂街(Condotti)以珠寶業和高級商店而聞名。另外,通往人民廣場的Babuino大街被譽為羅馬藝術家氣息最濃厚的街道,有許多古玩店和藝術畫廊,有時間的話可以去逛逛。

廣場上的馬車很有特色,可以帶你繞一圈,時間長短可以談,價格大約在150歐元左右,有興趣的可以試一試。此外,廣場上遍布著賣玫瑰花的小販,很多很煩人,在本就熙熙攘攘的空間裏擋著路,或直接迎上來,他們會不管你要不要硬是塞玫瑰花在你手裏,還說免費,千萬別上當,等你接過了,就是要掏錢包的時候,所以遊玩時一定要當心。

西班牙廣場地图
 地图:
西班牙廣場交通
 交通:
Piazza di Spagna, 1, 00187 Roma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