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佛羅倫薩>佛羅倫薩旅遊景點>佛羅倫薩景點介紹>錫耶納老城區

錫耶納老城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錫耶納老城區 錫耶納老城區地址 錫耶納老城區交通 錫耶納老城區開放時間 佛羅倫薩錫耶納老城區

遊玩時間:建議1-3天

聯絡電話:--

地  址:意大利錫耶納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錫耶納老城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錫耶納位於南托斯卡納地區,佛羅倫薩南部大約50公裏,建在阿爾西亞和阿爾瑟河河谷之間基安蒂山三座小山的交匯處。建立於公元前29年,歷史上是貿易、金融和藝術中心,現為錫耶納省的首府。
錫耶納的城市建築物密集並且具有高度的建築統一性。淡紅色調子的磚塊和與周圍暗藍灰色的丘陵相協調。除了羅馬風格和文藝復興風格的因素以外,意大利哥特式風格占重要地位,它受到了十字軍東征時期東方的影響並且以狹窄的拱廊的形式表現出來。大部分建於13世紀的數量眾多的哥特式噴泉增添了錫耶納的華麗與協調。
錫耶納是一所獨特的中世紀城市,它保留了其特色與性質。它真正影響了中世紀的藝術、建築和城市的規劃,不僅影響了意大利而且影響了大部分歐洲。錫耶納的城市建築結構和它與周圍文化景觀所形成的整體效果協調一致。
如果說佛羅倫薩是文藝復興的搖籃,那麽錫耶納本身就是一件藝術精品。這座中世紀古城在恬美的托斯卡納鄉村的環抱之中,歷經千年的洗禮仍保持著蓬勃的生機,其中自然凝聚了錫耶納人對家鄉的無限熱愛。自12世紀以來,錫耶納人一直固守著一個哥特式夢想,並因此與佛羅倫薩在城市建設方面展開了持久的競爭。

錫耶納老城區地图
 地图:
錫耶納老城區交通
 交通:
意大利錫耶納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