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米蘭>米蘭旅遊景點>米蘭景點介紹>斯卡拉歌劇院

斯卡拉歌劇院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斯卡拉歌劇院 斯卡拉歌劇院地址 斯卡拉歌劇院交通 斯卡拉歌劇院開放時間 米蘭斯卡拉歌劇院

遊玩時間:建議1-4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Largo Ghiringhelli 1,Piazza Scala,20121 Milano

開放時間:博物館開放時間:每日9:00-12:30(最後進入時間...

門票信息:門市價:6歐元<br /> 參觀博物館成人6歐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斯卡拉歌劇院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斯卡拉大劇院位於意大利米蘭,是世界最著名的歌劇院之一。它位於埃馬努埃萊二世長廊的正後方,連接的部分是斯卡拉廣場,廣場中間矗立著達芬奇的雕像。這座略帶傳奇性色彩的歌劇院,被看成是美的化身、建築的典範。

斯卡拉歌劇院是原址重建的第二座劇院,首座劇院公爵劇院在一場大火中被焚毀。兩年後,斯卡拉歌劇院在斯卡拉聖母堂的舊址上建成並啟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劇院又遭到轟炸,整個演出大廳片瓦無存。戰後,意大利政府撥出巨資,以當時最高的標準重建,將其建成了世界最美的劇院之一。

斯卡拉歌劇院的外表樸實無華,你絕對無法想象內部是如何富麗堂皇。歌劇院的裝飾極其奢華,它以內部裝飾有樹枝形燈飾的六層鍍金拱門和用紅絲綢分割的私人包廂而聞名。能在這裏看一場演出會令人終生難忘。歌劇院被稱為“歌劇的天堂”,一年除了8月以外,其它時間總是上演著著名的歌劇、音樂會及話劇,大家比較熟悉的如《圖蘭朵》、《蝴蝶夫人》等曾在此首演。

想買到歌劇票應盡可能提早預訂。傳統的購票可以前往Galleria del Sagrato、大教堂廣場以及大教堂地鐵站(Duomo)。地鐵站有比較清晰的標記作指示。票務開放時間是12:00-18:00。如果臨時起意想要購票,也可以在位於2 Via Filodrammatici的歌劇院主入口邊的夜間購票處購買,但是這個售票窗口僅出售當天的演出票,演出開始前的兩個半小時內都可以前往購買。特別值得註意的是,Filarmonica樂團的音樂會是在開始前1小時才能在夜間購票處買到。

當然購票的方式有很多種,除了購票窗口,更方便的是網上訂票、電話訂票以及委托中介。根據演出和位置,價位也不同,一般5歐元至200歐元不等。場內多處都貼有當晚演出的詳細演員表,還有詳細的時間表,標明了每一幕所需的時間和幕間休息的時間。如果參加首映,男士要求全部黑色正裝出席,其他時間欣賞表演,必須著西裝搭配領帶,女士也同樣不能穿著隨便。在線購票的地址是http://teatroallascala.ticketone.it/ticketshop/webticket/startpage?tokenName=CSRFTOKEN&language=en。

如果你不打算看演出,那麽想要參觀劇院的內部就不是那麽容易了。你可以去斯卡拉博物館參觀,博物館的入口不在廣場這邊,而在Largo Ghiringhelli。劇院內部的斯卡拉博物館則收藏了珍貴的樂器、演出服裝,以及大量有關歌劇和意大利著名音樂家的珍貴資料、畫像、塑像。在博物館的地板上,按照年代排列著一些與歌劇節目有關的展品,其中包括威爾第歌劇的早期廣告海報以及手臂模型等。博物館的開放時間是9:00-12:30(12:00以後不準進入),13:30-17:30(17:00以後不準進入)。

對歌劇院“幕後之旅”感興趣的遊客可以預約。一位專業的導遊將帶著你去參觀斯卡拉博物館的各個展廳,告訴你那些曾經在這裏演出過的著名音樂家如威爾第(Giuseppe Verdi)、托斯卡尼尼(Arturo Toscanini)等人的趣聞和軼事。你還可以站在包廂裏,去欣賞歌劇院大廳的磅礴氣勢,屋頂的水晶大吊燈以及歌劇史上最偉大的舞台。郵件預約garino@fondazionelascala.it。

另外還設有劇院圖書館,收藏了八萬冊不同文字的戲劇藝術典籍,但是只能提前預約才能參觀。博物館的開放時間為周一-周五9:00-12:30,14:00-17:00。預約電話02-88792088,郵箱是sartorio@fondazionelascala.it。劇院有商店,可以買到CDs、DVDs和書籍。

斯卡拉歌劇院地图
 地图:
斯卡拉歌劇院交通
 交通:
Largo Ghiringhelli 1,Piazza Scala,20121 Milano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