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意大利>米蘭>米蘭旅遊景點>米蘭景點介紹>科莫湖

科莫湖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科莫湖 科莫湖地址 科莫湖交通 科莫湖開放時間 米蘭科莫湖

遊玩時間:建議1-2天

聯絡電話:--

地  址:Lake Como, Como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科莫湖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科莫湖是意大利北部一個“人”字型的湖泊(或者說是英語中字母Y倒置形),位於米蘭以北50公裏,是阿爾卑斯山脈的一個冰川湖,即使在初夏灼熱的陽光下,科莫湖水也是冰冷刺骨。湖水清澈、景色秀美,各式各樣的別墅點綴在兩旁的群山之中,美不勝收。有人稱科莫是最“瑞士”的意大利城市,湖裏有天鵝悠閑地來回遊蕩,姿態優雅,讓人感到閑適和寧靜。

科莫湖是富人區,著名的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魯尼就曾在此購買了一棟別墅,這裏也是意大利人的著名旅遊和避暑勝地,碼頭停泊著白色豪華遊艇。司湯達這樣形容科莫湖“藍綠色的湖水和秀美的阿爾卑斯山山脈,使這裏成為世界最美麗的地方之一”。

科莫湖最著名的景點是貝拉角(Bellagio)和曾是電影《星球大戰》取景地的Lenno,推薦花一天的時間坐船從科莫湖前往貝拉角,或者北部的Menaggio、Varenna、Gravedona和Domaso, 也可以下船去Bellano或者Lenno逛一下。

科莫可以是旅行的據點,在科莫小鎮,窄窄的步行街趣味盎然,沿途景物非常有意思,比如有建於14世紀的大教堂(Piazza del Duomo),外表用大理石制成,教堂內有高聳的窗戶和珍貴壁畫。你可以坐索道,從高處俯瞰科莫城,或者去Volta燈塔登高觀景,風光更佳。碼頭附近有一棟古老卻氣派的大別墅,現在是作為畫廊開放,從碼頭走過去很方便。在旅遊局辦事處可以查到徒步旅遊,或者租用自行車的信息。

在科莫的Cavour廣場有遊客中心,這裏的工作人員可以用英語交談。湖邊即可看到渡輪站,從科莫坐船去貝拉角,單程約需一小時左右。在售票窗口旁你能看到前往此處的票價,單程約為11.8歐元。科莫湖有至少5個碼頭,在碼頭旁邊的休息室裏面貼著遊船的出發時間和碼頭編號,裏面也有時間表可以免費獲取。

在科莫湖上,兩邊都是氣派的獨棟別墅和莊園,大部分的房子都是紅色屋頂, 灰磚墻面, 與之成對比的是那些緊臨著湖水的豪宅,這些氣派非凡的別墅, 外墻顏色明亮, 松樹圍繞, 且都有自己的獨立碼頭,著名影星喬治克魯尼的別墅也在這裏,當年是以千萬歐元的價格買下來的。

鎮上的商業化氣息很濃,有不少小店,可以兜兜逛逛。累了就在湖邊喝杯咖啡,點一份甜品,欣賞這難得的景致。如果來的時候是坐船,那麽返程可以換坐公交,票價比船更便宜,約3歐元。在貝拉角坐車要註意看時間,站牌上都有時間表,1小時會有一班車。但是有的時間不是每天都有車,一定要註意看。車是在盤山公路上行駛,車速快,會有急轉彎,如果暈車,請提前準備暈車藥。

沿湖有許多小鎮,在大部分的小鎮裏你都有機會租船遊湖,或者你還可以租到帆船。對沖浪感興趣的遊客還可以報名沖浪和滑水。許多小鎮都有美味的冰激淩,不妨來這裏過過癮。由於沒有高山阻擋,湖泊的西岸陽關最多,那裏的一排排豪華別墅是足球運動員和影星的的住所。

在湖泊另一支的萊科(Lecco)渡船僅在3月-10月出行,雖然遊客稀少,也值得一遊。雖然沒有直達科莫的火車,卻可以乘坐公交前往。

科莫湖地图
 地图:
科莫湖交通
 交通:
Lake Como, Como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