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土耳其>土耳其旅遊景點>土耳其景點介紹>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地址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交通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開放時間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熱氣球

遊玩時間:建議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Avcilar Mahallesi, Dutlu Sokak No:9, 50180 Göreme

開放時間:乘坐熱氣球基本上是要在太陽升起前起飛的,因...

門票信息:門市價:100歐元起<br /> 不同熱氣球運營公司...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卡帕多奇亞是世界上玩熱氣球最受歡迎的地方之一,人們來到這裏不得不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乘坐熱氣球,你可以乘坐熱氣球觀看卡帕多奇亞全景。

卡帕多奇亞由於火山噴發後形成的熔巖,在自然風蝕後形成的千奇百怪的地形,山谷的衍生,山脈的褶皺,彎曲的河流,散落的集鎮,一切盡在鳥瞰中。這裏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社評選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在拍攝《星球大戰》第一部的時候,因其酷似月球表面的地貌當之無愧地成為了電影外景首選拍攝地。

清晨熱氣球數量眾多,各種顏色的巨型氣球漫天飛舞,就如童話世界一般奇妙。如果你沒有機會乘坐熱氣球,但是又正巧住在這些放飛地點的旁邊,那你可以趁早起來拍一些照片,幾乎每一張都可以充當明信片。

卡帕多西亞的飛行條件相當不錯,每年的4月-10月的大多數清晨都能飛行。參加這個項目需要提前一天預訂,多數土耳其當地的酒店都能幫忙預訂。一般清晨4、5點左右就有小巴來你的酒店接你,先送到門市部吃些非常簡單的早餐,之後就出發去熱氣球起飛點。

等待著熱氣球升起的那一刻,當旭日冉冉渲染了這片黃土之後,腳下這片壯觀神奇的景色越來越美艷動人。隨著高度的攀升,一邊是耀眼的日出,群山和晨霧,另一邊是峽谷,洞穴和一大群五顏六色的熱氣球。置身於高空,在日出柔和的陽光下俯瞰擁有神奇月球地貌的卡帕多奇亞,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驚嘆。當然早上氣溫會稍低一些,記得帶一件外套,女士要穿著平底鞋和褲子。

由於熱氣球是靠風力飛行的,因此無法保證某一天的具體飛行路線。因此建議最好帶著地圖,不然在上空都不知道地面是哪了。經驗老道的飛行員控制著方向和飛行高度,忽高忽低,平穩地穿梭在一個又一個峽谷之中,好像在與巖石煙囪捉迷藏。有的時候熱氣球會飛得離巖壁很近很近,好像伸手就能觸碰到一樣。有的時候熱氣球會飄到高空,在地面上看起來很高的山巒,現在就好像石子路一樣,層層起伏,令人心潮澎湃。

飛行過程中,飛行員會不停旋轉熱氣球,以便籃子中的每位乘客都能看到四周的風景。降落的時候,飛行員會特別說明一下降落時的註意事項。臨近地面,會拋下幾根繩子,在地面上的工作人員緊緊拉住這些繩子來控制熱氣球的方位與高度。在接觸地面的瞬間,這些小夥們一撲而上,死死地壓在吊籃邊緣,讓熱氣球不再飛起。之後會開過來一輛拖車,飛行員再次點火,熱氣球騰空一點,飛到拖車上再次停穩。這樣才算最終的著陸。

著陸後所有的人都要負責一起將熱氣球折疊起來。之後將會舉行一個小型的儀式,熱氣球公司會開香檳,吃些水果慶祝。每人還會發一張證明書,上面印有你的大名,飛行員的名字和飛行日期,非常有意義。你也可以趁這個時候與飛行員合影留念。另外,這裏還會擺放一個小罐子,如果覺得服務的好可以適當給一些小費。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地图
 地图: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交通
 交通:
Avcilar Mahallesi, Dutlu Sokak No:9, 50180 Göreme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