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土耳其>土耳其旅遊景點>土耳其景點介紹>棉花堡溫泉酒店

棉花堡溫泉酒店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棉花堡溫泉酒店 棉花堡溫泉酒店地址 棉花堡溫泉酒店交通 棉花堡溫泉酒店開放時間 土耳其棉花堡溫泉酒店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棉花堡溫泉酒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棉花堡的泉水深淺不一,有些淺至腳踝,有些深及腰部,水溫終年保持在36到38攝氏度,酸堿值則在6.0左右。據科學測量,這裏的泉水富含鈣、鎂等礦物質,並以每秒400公升的速度不斷流動,對風濕、皮膚病、婦科病、消化不良及神經衰弱等有神奇療效,部分泉水還可直接飲用。

由於在棉花堡上的溫泉是不收費的,所以來此泡溫泉的遊人多如牛毛。進入浴場,一定要赤腳,以防鞋底磨損棉花堡的石灰巖,雖然踩上去並不光滑,走起來甚至有點舉步維艱,但為了保護這片大自然的禮物,多數遊人還是把它當成是免費的腳底按摩了。伸腳踏進去,暖暖的泉水讓人有馬上泡進去的沖動,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溫潤涼爽的泉水更令人感謝這大自然賜予的奇跡,而建造在附近的棉花堡溫泉酒店則有效利用了這一天然資源,建造酒店內溫泉,給予遊客最天然和舒適的享受,也使得遠近遊客常年絡繹不絕。

棉花堡溫泉酒店地图
 地图:
棉花堡溫泉酒店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