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漢拿山國立公園

漢拿山國立公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漢拿山國立公園 漢拿山國立公園地址 漢拿山國立公園交通 漢拿山國立公園開放時間 韓國漢拿山國立公園

遊玩時間:建議3-10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濟州島中部漢拿山

開放時間:5月-8月5:00開放,3月、4月、9月、10月5:30開...

門票信息:免費<br /> 進山免費。其中觀音寺地區露營...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漢拿山國立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漢拿山海拔1950米,是韓國第一高峰。這座休眠火山有著十分奇特的景觀,隨海拔升高垂直分布著從亞熱帶到寒帶2000余種植物和4000余種動物,具有火山、河川、濕地、冰緣、風化侵蝕等地形,山頂是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湖“白鹿潭”,堪稱一個生態王國。它於1970年被指定為國家公園,又於2007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

因為沒有纜車,因此遊覽漢拿山的唯一方式便是徒步登山。漢拿山的登山線路眾多,但能抵達頂峰白鹿潭的只有城板嶽、觀音寺兩條線路。漢拿山的單程登山線路都在10公裏以內,當天即可往返。登漢拿山,可以在一日之內體驗到四季的溫、熱、涼、冷。春秋兩季是漢拿山的黃金旅遊季節,但實際上從春季杜鵑花海、夏季綠林溪流,到秋季滿山紅葉、冬季浩瀚雪原,全年都有好景色。

你可以花一天或半天時間來登漢拿山。若選擇一日遊,一定要登上山頂俯瞰濟州西歸浦海岸的絕美風光,而山頂附近的金達萊(即映山紅)與死後依舊百年不腐的濟州白檜融為一體,也是獨特一景。建議從觀音寺線路上山,抵達白鹿潭後,從城板嶽線路下山。雖然觀音寺線路陡峭,但途中的耽羅溪谷、螞蟻牧以及三角峰掩蔽所等景致變化多端,看點十足;而城板嶽線路雖然是登山線路中最長的,但路途較平坦,這裏有最大面積的韓國冷杉林,運氣好的話還能看到白背啄木鳥、獾豬、獐子等動物。

若選擇半日遊,建議從禦裏牧線路上山,抵達威勢嶽後,由靈室線路而下。禦裏牧是最容易攀登的線路,能將濟州獨有的神秘山嶽地形一覽無遺;而靈室線路攀爬難度大,但路程短,沿途有著被評為濟州十景之一的優美風光,即便在半山腰依舊能望到靈室奇巖、松樹林、五百羅漢等優美景色,還能近距離觀察到獐子。
當然,你可以自行選擇其他登山線路,詳情請見:http://www.hallasan.go.kr/chinese/content.php?page=02010101。

漢拿山國立公園地图
 地图:
漢拿山國立公園交通
 交通:
濟州島中部漢拿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