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凱蒂貓主題館

凱蒂貓主題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凱蒂貓主題館 凱蒂貓主題館地址 凱蒂貓主題館交通 凱蒂貓主題館開放時間 韓國凱蒂貓主題館

遊玩時間:電        話:
            
                064-792-6114

聯絡電話:--

地  址:濟州島西歸浦市安德面上昌裏1963-2

開放時間:夏季9:00-20:00;冬季9:00-18:00。全年無休...

門票信息:大人(19歲以上至65歲未滿)個人12,000韓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凱蒂貓主題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Hello Kitty Island有一至三層樓占地1,200坪,在一樓區有可以看見她從過去到現在各種面貌的「Hello Kitty歷史館」、「Hello Kitty House」是Hello Kitty家族幸福快樂居住地,旅客在此拍照留念想象自己與她是一家人;另外,「Hello Kitty美術室」可體驗各式各樣美勞活動、「Hello Kitty音樂室」則可以跟著Hello Kitty歌曲一起享受跳舞時間的數字表演館。

在二樓的部分,可看見穿著世界27個國家代表服飾的Hello Kitty展示區以及乘著船環遊世界的Hello Kitty家族、12個主題星球體驗,「美術藝廊」是藝術家一起策劃制作的Hello Kitty展示空間,另外還有空中氣渦、登攀運動等體驗設施。

三樓則是Hello Kitty 3D卡通劇場及Hello Kitty空中花園。Hello Kitty Island的開幕不只是單純觀賞的空間,而是著重在可以一起互動體驗的概念,且上映Hello Kitty 3D卡通。

未來預計Hello Kitty Island和許多不同企業共同合作,作為提供民眾全新體驗的體驗型復合文化空間。目前上映的3D卡通長度約8分鐘左右,以韓國國內影像制作技術耗費一年時間完成,故事內容情節只有在Hello Kitty Island才看得到。

凱蒂貓主題館地图
 地图:
凱蒂貓主題館交通
 交通:
濟州島西歸浦市安德面上昌裏1963-2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