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釜山>釜山旅遊景點>釜山景點介紹>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安大橋 廣安大橋地址 廣安大橋交通 廣安大橋開放時間 釜山廣安大橋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釜山水營區南川洞-海雲台區佑洞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廣安大橋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廣安大橋是座位於韓國釜山廣域市的懸索橋,連接釜山海雲台區Centum City和水營區南川洞。廣安大橋造型優美,是釜山市的地標之一,也是釜山的一個旅遊景點。

廣安大橋總長7.42公裏,是僅次於仁川大橋的韓國第二長橋。但是論規模而言,廣安大橋是韓國規模最大的橋,也是韓國第一座雙層大橋。大橋分為上下兩層,下層車輛向左行駛,上層車輛向右行駛,保證車輛可以快速通過大橋,不至於出現堵塞的情況。

廣安大橋不僅僅只是一座橋,從它上面往下看周邊的景觀也可謂一絕。無邊無際的大海,仿佛一伸開手就能觸到的五六島,是釜山的象征,還有緊裹著廣安大橋的荒嶺山和玲瓏剔透的廣安裏白沙灘、海雲台冬柏島和迎月坡都盡收眼底。

因為大橋上不允許遊客上去,因此,如果你想在橋上遊覽,建議可以在當地報釜山一日遊的行程,人均大約10000韓元左右,司機會兼導遊,開車帶你上橋,同時給你講解周邊的景色。

當然,欣賞廣安大橋的另一個最佳點就是廣安裏海水浴場了。浴場位於海雲台西側,雖然沒有海雲台那麽出名,但是這裏比較有特色的景致就是橫跨海面上的廣安大橋。站在沙灘上你可以用不同的角度捕捉大橋的美。

來到廣安大橋,白天可以欣賞周邊美麗風光,感受它的雄偉壯觀,到了晚上,又是另一番景觀。

韓國最早的具有藝術造型美的景觀照明也是廣安大橋的另一大魅力之處,它擁有可發出10萬多種顏色的照明裝置,夜幕落下之後,大橋燈火輝煌,隨季節變幻和時段不同而展現著不一樣的光芒,演繹出一幕幕色彩繽紛景色,照亮了釜山最亮麗的一片天空。

廣安大橋地图
 地图:
廣安大橋交通
 交通:
釜山水營區南川洞-海雲台區佑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