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三八線展望台

三八線展望台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三八線展望台 三八線展望台地址 三八線展望台交通 三八線展望台開放時間 韓國三八線展望台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漢江以及源於朝鮮的臨津江的交匯處

開放時間:9:00-19: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三八線展望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三八線展望台源於韓國的漢江以及源於朝鮮的臨津江的交匯處,三八線展望台在此可以縱覽朝鮮。三八線展望台海拔140米,展望台是地上的5層建築,這裏展示著能說明朝鮮真實情況的照片,由影像室、朝鮮商品商店等構成。站在海拔140米的三八線展望台圓形展望室中,向北可看到開城的松鶴山,向南可遠眺汝矣島“63大廈”。1、2層三八線展望台展示館設有朝鮮室和統一室,有介紹未來情況的照片、影像室、大型地圖等設施和朝鮮商品批發、零售店等。此外,還設有統一祈願室、望拜壇和直徑2米、重達600公斤的巨大的統一祈願鼓。
這座飄揚著韓國國旗的三八線展望台,處在非軍事區與南方限制線交匯處的70米高地上,晴天時,舉目可望見北部金剛山絕妙的佳景。在展望台上,人們先到白色建築物內的大型會堂看了資料片,然後不顧頻頻襲來的海風,急切切地觀望著對面的山峰和南北軍事對峙的海上“三八線”—松島。
從統一觀景台山下的海岸線算,距松島僅4公裏。居高臨下,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湛藍湛藍的海灣中,面積不大、意義卻非同小可的松島,安然地靜臥其間。雖稱為島,其實看上去就是一塊與海岸相連接的礁石。仿佛一位老人,耐心地聆聽著浪花的拍擊聲,若想看到遠處的九仙峰和海上那5個小島(合起來稱為海金剛),需要使用投幣的望遠鏡。
透過高倍望遠鏡,你可以看到朝鮮的軍事基地指揮所。高地原本356米,因朝鮮戰爭時雙方在那裏進行過激烈的爭奪戰,高地被炸低5米。
韓國政府自1994年起,以統一保安遊的形式將高城三八線展望台對外開放。來訪的人們逐年增多,現每年約有150多萬國內外遊客到此觀覽。對韓國人而言,這裏更是一些民眾懷念故土、思念親人、寄托統一夙願之地。為此,這裏修建起一座巨大的漢白玉彌勒佛像,周邊也建有前進塔、民族雄飛塔等景觀。站在三八線展望台轉過身向韓國對面的山坡上望去,濃濃的綠色植被中,用韓文排列成的“統一”二字極其清晰,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醒目。

三八線展望台地图
 地图:
三八線展望台交通
 交通:
漢江以及源於朝鮮的臨津江的交匯處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