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地址 愛寶樂園交通 愛寶樂園開放時間 韓國愛寶樂園

遊玩時間:建議1天

聯絡電話:--

地  址: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前貸裏310號

開放時間:夏季:周一-周四10:00-22:00,周五、周六10:00-...

門票信息:1日通票:成人46,000韓元,青少年39,000韓元,兒...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愛寶樂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愛寶樂園是韓國最經典的主題公園與遊樂園。坐上吉普車與動物們為伴的野生動物世界、以世界各國主要城市為主題打造的環球集市、一年四季變化不停的花之慶典、歡欣鼓舞的花車遊行以及雲霄飛車和T-Express等驚險襲擊的遊樂項目,愛寶樂園是每個人的夢幻天地。
愛寶樂園由5大主題區組成——環球集市、美洲冒險區、魔術天地、歐洲冒險區、動物王國,每個主題區都有不同的冒險和浪漫。
全球集市裏可以看到伊斯蘭、西班牙、印度等世界各地新奇漂亮的建築,可以說是一座歷史與文化的教育場所。
美洲冒險區有30多種最新遊樂設施,充滿了冒險與歡樂,以美國西部開拓時代為主題的遊樂設施充滿刺激,在年輕人中人氣很高。
魔術天地裏有世界唯一的伊索主題空間——伊索村,深受兒童們的喜愛。伊索村是個主題空間,有伊索老爺爺運營的餐廳、直接聽到童話的娛樂活動、與兔子和烏龜一起遊戲的遊樂區等,可以體驗伊索童話內的故事。
歐洲冒險區有韓國最早的木質過山車“T express”,是世界最陡峭的木質過山車,吸引了眾多年輕人前來乘坐。“ T express”打破了國內外各種記錄,成為全世界過山車迷們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從77度坡面上落下的落差體驗以及長達3分鐘的運行時間成為其特征。
動物王國占地1萬5千平方米,共有210種動物,多達2500只,也是愛寶樂園的一大驕傲。這裏有韓國最早的類人猿專用主題區——猴子谷,引入動物展示新技法的“動物驚奇世界”,成為高水平的動物體驗學習場地。特別是由數十只雞在高空飛行的“奇異飛行”,是在1年多的科學訓練下完成的世界唯一的真實鳥類表演。
櫻花盛放的時節,從高速公路前往樂園的櫻花大道上,櫻花燦爛綻放,如雲似霞,有人會因為舍不得離開這滿眼的櫻花而暫停了進園尋找同年夢幻的腳步呢。進入樂園,你會欣喜地發現整個樂園深陷在一片花海中,多達130多種、一千萬株以上的花木,競相綻放,將諾大一個遊樂園變成了植物園。

愛寶樂園地图
 地图:
愛寶樂園交通
 交通:
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前貸裏310號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