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聖路易斯旅遊景點>聖路易斯景點介紹>茨廠街

茨廠街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茨廠街 茨廠街地址 茨廠街交通 茨廠街開放時間 聖路易斯茨廠街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每間店鋪開放時間不同,但通常中午過...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茨廠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茨廠街是一個坐落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老城區南部的唐人街,具有明顯的華人特色。茨廠街上林立著各種商店、餐館、小攤等,喧喧嚷嚷,熱鬧無比,是遊客購買平價商品、品嘗馬來西亞美食的最佳選擇。

茨廠街本身不大,屬於一個非露天的集市,入口處有一塊很大的門牌,上面用中文寫著“茨廠街”,集市裏的布置也很有中國特色,高高掛起的紅色燈籠,招牌上到處出現的中文字,小販們多以華人為主,其他種族包括印度人和馬來人。不過你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他們大多會說簡單的國語或粵語,而且態度很熱情。

來這裏遊玩的大多是遊客,吸引他們來這裏的並非是這裏的盜版光碟、手表、衣服和首飾,因為這些多數都是Made in China。遊客們來這裏主要還是想感受一下市井氣氛、熱鬧的夜市以及品嘗一下地道的馬來西亞美食。

這裏的店鋪多數都要在早上10點半以後開門營業,一般到中午了才會全部開放出來,因此千萬不要去的太早。在這裏遊玩完全不用看什麽導遊手冊,隨性即好,說不定這樣隨意的走走還會給你發現不少的驚喜。

你可以在街上買到一種當地的特色水果,國內沒有,透明的白色果肉,甜甜的,味道不錯,只是價格有點小貴,1公斤要10林吉特。喝一種叫珍多冰(Cendol)的甜品,1.5-2.5林吉特一碗,很具當地特色,可以一嘗。炎熱天氣如果走累了,在街邊還可以來上一碗涼茶,口渴了喝上一杯,真爽快。

另外,唐人街上還有幾家特別有名的小吃,如勝記老鼠粉、麗豐茶室、王金蓮記、漢記靚粥、龍記烤肉等,有興趣都可以嘗試一下。

當夜晚降臨時,茨廠街又是另外一番景色,人潮湧動,仿佛節日一般熱鬧。你可以欣賞到當地人開的露天演唱會。衣物攤、飾品攤、手工藝品攤、小吃攤,林林總總。許多餐館在夜幕降臨之前,就紛紛在餐館門前擺上露天的餐桌,品種繁多的中式美食深受老外們的喜愛。

此外,茨廠街周邊有兩間主要的華人廟宇和一間印度廟。分別是關公廟、仙四師爺廟和馬裏安曼印度廟。關公廟裝飾的非常華麗,懸掛在門口的盤香,將整間廟宇縈繞在煙霧中,非常適合在此拍照。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順帶一起遊覽一下。

茨廠街地图
 地图:
茨廠街交通
 交通:
City Centre, 50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