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聖路易斯旅遊景點>聖路易斯景點介紹>高等法院(外觀)

高等法院(外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高等法院外觀 高等法院外觀地址 高等法院外觀交通 高等法院外觀開放時間 聖路易斯高等法院外觀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City Centre, 43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高等法院(外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又稱蘇丹亞都沙末大廈。蘇丹亞都沙末大廈是高等法院及最高法院所在地,是吉隆坡的標誌性建築。1897年建成,曾經是殖民者的總部。當初設計這幢大樓的兩名設計師都曾在印度呆過一段時日,他們把大樓設計成印度和阿拉伯風格奇妙的混合體。

樓的中央有一個40米高的鐘樓,鐘樓的造型類似英國的“大本鐘”,被稱為馬來西亞大本鐘,但在鐘樓的頂部加上一個金色的半球形圓頂。

鐘樓兩側,各有一個塔樓,頂部也都有金色圓頂。每逢重大慶典,五光十色的彩燈照亮了整個大樓,令人感到這幢樓猶如阿拉伯神話世界中的城堡,雄偉而又有幾分神秘。來自各地的遊客都在這座頗具特色的大樓前拍照留念。

高等法院(外觀)地图
 地图:
高等法院(外觀)交通
 交通:
City Centre, 432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