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聖路易斯旅遊景點>聖路易斯景點介紹>水上清真寺

水上清真寺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水上清真寺 水上清真寺地址 水上清真寺交通 水上清真寺開放時間 聖路易斯水上清真寺

遊玩時間:建議1-2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Kota Kinabalu City Mosque,Kota Kinabalu

開放時間:平日(周五除外)8:00-12:00、14:00-15:40、16:...

門票信息:免費<br /> 清真寺免費開放,但進寺必須要穿...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水上清真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在亞庇市中心東北裏卡士灣畔(Likas Bay)的一個人工湖上建造了一座非常美麗的水上清真寺,也被稱為亞庇市立清真寺。這是一座非常典型的當代伊斯蘭教建築,同時也是整個馬來西亞夕陽景觀最壯麗的回教堂之一。每當夕陽西下的時候,落日的余暉會給這裏披上一層金色的外衣,湖面上如油畫一般的倒影和建築本身交相輝映。你可以站在不遠處的白色棧橋上拍攝整個清真寺,當然從湖面拍攝清真寺的倒影也是不錯的想法。

清真寺於1997年建成,可容納最多12000名教徒祈禱。清真寺的四座宣禮塔和美麗的穹頂非常引人註目。白色的清真寺倒映在圍繞它的湖水中,與充滿神秘感的蔚藍天色相襯,站在湖水前凝望的一刻,都會深深的為之震撼,如同受到洗禮。

如果想要進入寺內參觀的話,首先必須在清真寺旁的綠色房子內登記,等待寺裏的工作人員帶領入內參觀。和大部分的清真寺不允許女性或非回教徒入內不同,這裏允許對外參觀,同時也可以拍照。不過,在遊覽之前先要在登記處租借傳統的馬來服裝,一套普通的服裝租借費用是3林吉特,如果想拍照拍的好看點的也可以租借比較華麗一些的,價格在10林吉特。男士白色長袍加白色帽子,女士穿紫色長跑搭配頭巾,只能露出臉,兒童根據性別不同也要換同樣的服裝才能進入。

租借處還可以買到一些有特色的明信片。喜歡美食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裏買到當地特產的冰棒,芋艿和紅豆口味都非常不錯,十分消暑,當然只能吃好再進去參觀。

換好衣服後接著就來到了清真寺的入口處,在大門口需要脫掉鞋子,入口處有一塊黃色指示牌,簡單說明了遊覽清真寺的一些規則。

進入之後你會發現內部空間很大,綠色的繪有清真寺圖案的地毯、高高的穹頂上繪有星星的圖案,代表回教的星紋圖案到處都是。進入禮拜大殿前的大門上,披掛著2副圖示,左邊是代表先知的默罕默德,右邊是真主阿拉。大殿內十分安靜,你可以看到有些類似先知的導師坐在地毯上向教徒們在傳教誦經。周圍的一些櫃子上還擺放著《可蘭經》,這裏每日要做五次禮拜,分別是日出時、正午、下午、日落和夜晚,屆時都回通過裝有擴音器的宣禮塔廣播朗誦《可蘭經》,以提醒教徒時值禮拜時間。一般女教徒會在2樓禱告。

大殿的旁邊還有供信徒洗手、洗腳和洗臉的地方。旁邊還有捐款箱,希望獲得熱心人士的捐助。對於普通遊客來說,在不大聲喧嘩的前提下,你盡可以在除禮拜大殿之外的地方拍照留念。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坐在地上,靜靜的冥想一下,感受安靜的氛圍。

清真寺的左側是一座宗教學校,經常可以看到當地的小學生,課間休息的時候在廣場上或者寺內休息玩耍。他們非常友好,你可以上前邀請他們合照。

與其它該國的清真寺不同,這裏是馬來西亞第一座擁有水上樂園的清真寺。水上樂園每天開放時間是9:00-11:45、13:30-15:00、16:15-17:45,周五休息。如果有興趣,在遊覽完清真寺後可以來這裏乘坐水上腳踏船,遨遊在湖上,近距離的欣賞清真寺的外觀。腳踏船收費:6歲以下免費、7-12歲3林吉特、13歲以上5林吉特。

此外,清真寺周圍還有一條商店街,有飲食和各種紀念品小店。如果累了可以來這裏吃點小吃,買一些喜歡的當地特產,價格不算很貴。

水上清真寺地图
 地图:
水上清真寺交通
 交通:
Kota Kinabalu City Mosque,Kota Kinabalu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