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德國>慕尼黑>慕尼黑旅遊景點>慕尼黑景點介紹>瑪利亞廣場

瑪利亞廣場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瑪利亞廣場 瑪利亞廣場地址 瑪利亞廣場交通 瑪利亞廣場開放時間 慕尼黑瑪利亞廣場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Marienplatz 1,80331 München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瑪利亞廣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瑪利亞廣場位於慕尼黑市中心,廣場建於1158年,是慕尼黑最大、最主要的廣場。因慕尼黑的新、老市政廳都在廣場周邊,瑪利亞廣場又有慕尼黑“城市客廳”之城,現在是慕尼黑的交通樞紐,也是舉行各種政治、文化活動和市民休閑娛樂、集會的場所,拜仁-慕尼黑足球隊也在這裏慶祝勝利。不論何時,瑪利亞廣場總是熱鬧非凡。如果你想好好逛逛慕尼黑,瑪利亞廣場是個不錯的起點。

瑪利亞廣場並不大,但處處可見慕尼黑的歷史底蘊和文化積澱。廣場上的建築群非常值得一看:廣場正中有一根聖母柱,頂端是金色聖母瑪利亞雕像,她左手持權杖,右手懷抱聖嬰,聖潔端莊。廣場北邊氣勢宏偉的哥特式建築是慕尼黑新市政廳,每到中午11點和12點,你可以在廣場上欣賞市政廳鐘樓有趣的木偶舞蹈。瑪利亞廣場上的青銅雕像噴泉是魚泉許願池,正對著新市政廳的入口。廣場西北面引人註目的洋蔥頭圓頂建築是聖母教堂,可以登上塔樓俯瞰慕尼黑全城,這裏也是拍攝瑪利亞廣場的好地方。東北邊的尖頂建築則是慕尼黑舊市政廳。

在瑪利亞廣場,除了欣賞精美的建築外,你還可以看到慕尼黑市最生機勃勃的一面,白天的廣場總是人頭攢動、有軌電車川流不息。這裏有諸如Swarovski這樣的品牌商店,也有富有當地特色的露天美食廣場和花鳥市場,在一旁的餐廳坐下來喝一杯啤酒,看看街頭藝人們的精彩表演,或是去古老的教堂參觀,都是不錯的體驗。

從瑪利亞廣場去慕尼黑其他著名景點也十分便利,向廣場東北方向步行5分鐘,你會來到充滿南德風情的皇家啤酒屋,烤豬肘配啤酒是他家的特色。慕尼黑傳統的食品市場維克圖阿裏安市場位於瑪利亞廣場東南方向120米處,周末的時候總是人山人海。瑪利亞廣場的西南方向的街道則通往美輪美奐的阿桑教堂。

如果你覺的白天的瑪利亞廣場太過喧囂,不妨在華燈初上時前來遊覽,此時的聖瑪利亞廣場多了一份沉靜的美感,你可以拍到華美的廣場夜景。

瑪利亞廣場地图
 地图:
瑪利亞廣場交通
 交通:
Marienplatz 1,80331 München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