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德國>慕尼黑>慕尼黑旅遊景點>慕尼黑景點介紹>慕尼黑

慕尼黑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慕尼黑 慕尼黑地址 慕尼黑交通 慕尼黑開放時間 慕尼黑慕尼黑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德國慕尼黑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慕尼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慕尼黑,一個接近夢的城市。這裏既有夢幻之車-寶馬,也有夢幻的城堡-新天鵝堡。世界上最大的啤酒節,釋放慕尼黑人無限的激情。激情孕育創造力,只有科技與激情的完美融合,才能創造出寶馬汽車這樣的高科技藝術品。也只有無上權力與藝術氣質的結合,才能誕生新天鵝堡。最接近於童話的城堡,人間僅此一處。

慕尼黑是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州的文化中心兼首府,是德國的第三大城市。與嚴謹、保守的德國南部風格相比,慕尼黑活潑、歡快的生活節奏顯得有些突兀。一年一度的啤酒節讓整個城市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活潑的巴伐利亞人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並且這種歡樂和自由的氛圍已經成為吸引世界各地旅遊者的一個重要因素。

激情的慕尼黑也有深沉的一面。高貴雅致而又歷史悠久的皇宮區以及具有鮮明特色的聖母教堂,訴說歷史久遠,無比輝煌。哥特式的新市政廳、古羅馬式的國王廣場以及各式現代化的建築,一座連一座,讓你仿佛走進了建築歷史的長廊,不禁感嘆“歐洲建築博物館”之名的確名不虛傳。穿行於各個博物館之間,頗有點行走在歷史和現代間的意味,悠長而又耐人尋味。

走進慕尼黑,走進夢境。

慕尼黑地图
 地图:
慕尼黑交通
 交通:
德國慕尼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