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德國>柏林>柏林旅遊景點>柏林景點介紹>柏林市政廳

柏林市政廳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柏林市政廳 柏林市政廳地址 柏林市政廳交通 柏林市政廳開放時間 柏林柏林市政廳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Rathausstraße, 10178 Berlin

開放時間:周一-周五9:00-18:00。可能因政務活動關閉...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柏林市政廳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柏林市政廳,又名紅色市政廳,因墻體成紅色而得名。市政廳位於米特區亞歷山大廣場附近的市政廳大街,是柏林現任市長的官邸。

這座市政廳就在柏林電視塔的旁邊,外觀非常醒目。整個建築是文藝復興風格,建於1871年德意誌帝國建立之前幾年,二戰中毀損嚴重,修復後充當東柏林市政廳,1991年兩德重新統一後柏林市政府遷入。

整個市政廳從外觀上來看是一座3層樓高的建築,中間的塔高74米,有高大的鐘樓,是柏林居民明確的路標。在市政廳二樓欄桿處,有36個硬陶土板組成的歷史大事記石刻碑,記錄了柏林從十二世紀到1871年帝國成立間的歷史。樓頂上則飄著柏林熊的旗幟。

整個市政廳的內部猶如進入了一座教堂,9米高的大廳,如今是舉辦各種展出和活動的場所。三樓的一些房間主要用於舉辦會議,走廊上還展示了柏林所有的榮譽公民的肖像。不過,目前僅部分樓層的房間對外展出。

市政廳除了日常辦公外,還會經常接待一些外賓或舉行一些大型活動,另外由於年代久遠,這裏也經常會進行一些施工修建工程,因此,這個時候市政廳可能會臨時關閉,建議參觀前先打電話咨詢一下是否可以進入內部參觀。

一般遊客到此來基本上就是在廣場上拍攝一下市政廳的外貌,市政廳前有一座海神噴泉,相當精美,象征著柏林人重建他們的城市,你可以在這裏合影留念。

此外,如果有時間你也可以登上柏林電視塔,在那裏俯瞰一下市政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柏林市政廳地图
 地图:
柏林市政廳交通
 交通:
Rathausstraße, 10178 Berlin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