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德國>海德堡>海德堡旅遊景點>海德堡景點介紹>海德堡

海德堡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海德堡 海德堡地址 海德堡交通 海德堡開放時間 海德堡海德堡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德國海德堡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海德堡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海德堡坐落於奧登林山(odenwald)的邊緣,整個城市傍內卡河(Neckar)而建。奧登山峽中的內卡河在這裏流入萊茵平原,在幾十公裏外的下遊流入萊茵河。青山綠水間的海德堡,石橋、古堡、白墻紅瓦的老城建築,充滿浪漫和迷人的色彩。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海德堡是浪漫德國的縮影。八百多年間,有許多詩人和藝術家來到海德堡,為海德堡深深心折過。19世紀德國浪漫主義在海德堡發源和發展,海德堡成為了德國浪漫主義的象征地和精神聖地。有許多偉大詩人和藝術家的傳記不能略過海德堡,沒有一部世界文學史的著作可以略過海德堡。

歷史上海德堡地區很早就有凱爾特人定居,後來羅馬帝國在此築有軍事要塞。海德堡這個名字在1196年正式出現在歷史文獻中,當時是個小城邑。1214年開始成為法爾茨選帝侯的宮邸所在地。其後幾百年間,海德堡雖不斷被爭奪,飽受戰爭破壞,卻得到了快速發展。1386年海德堡大學設立後,逐步成為當時歐洲的政治、經濟、文化重鎮。18世紀後海德堡的重要地位逐漸失去,1720年選帝侯的宮邸遷移,而在文化方面,海德堡開始走向輝煌的時代。二戰時期,海德堡幸運地躲過了盟軍飛機的轟炸,據說是因為盟軍空軍上層中,有些人曾經是海德堡大學的學生,不知是真是假。不過,戰後海德堡成為了駐歐美軍總部所在地,這是真的。現在海德堡是歐洲文化和科技中心之一。

海德堡實在有太多理由值得被人寵愛,這是一個“偷心”的城市。詩人歌德“把心遺失在海德堡”,馬克·吐溫說海德堡是他“到過的最美的地方”。

海德堡地图
 地图:
海德堡交通
 交通:
德國海德堡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