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首爾>首爾旅遊景點>首爾景點介紹>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地址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交通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開放時間 首爾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首爾市瑞草區盤浦洞

開放時間:噴泉時間每次15分鐘。周一-周五12:00、20:0...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淩架於首爾盤浦大橋上的月光彩虹噴泉,占據了橋身兩側長約570米的空間,安裝的380個噴口總長1140米,從而將漢江水引到高達20米的高處,美麗水霧如孔雀開屏一般綻開在江面,細小的水滴在空中翻轉著輕緩的落到江中,設計理念十分新穎。

月光彩虹噴泉在白天和夜間,散發出的美感各不相同。噴泉每分鐘噴射的水量可達190噸,白天隨著水流的變換,呈現出柳葉、柳絮等一百余種造型,這些由水滴組成的美麗畫面美輪美奐,變幻多樣,令人目不暇接。

晚上,噴泉又會搖身一變,在燈光的照耀下,披上象征著勃發和希望的彩虹外衣,因此被稱為“彩虹噴泉”。200余盞彩燈,踏著音樂的節拍,在神秘的夜色中,用彩虹的七色光芒淩空織出一幅幅變化多姿的美圖。

在比鄰盤浦大橋的盤浦公園裏,從月光廣場、水邊舞台上都可以欣賞到附近的噴泉秀。位於大橋下面的潛水橋上的車道旁和人行道都是能從噴射口背面看到噴泉的絕佳觀望點哦。此外,你還可以乘坐漢江遊輪,從船上眺望噴泉的奢華航線。

月光彩虹噴泉於2008年12月作為世界上最長的橋梁噴泉被載入吉尼斯世界紀錄,並得到了世界的贊譽。

此外,附近的盤浦公園內還有生態觀察園、水上娛樂園等娛樂項目,是欣賞美景,享受戶外休閑樂趣的好去處。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地图
 地图: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交通
 交通:
首爾市瑞草區盤浦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