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加勒比海灣

加勒比海灣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加勒比海灣 加勒比海灣地址 加勒比海灣交通 加勒比海灣開放時間 韓國加勒比海灣

遊玩時間:電        話:
            
                82-31-320-5000

聯絡電話:--

地  址: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前貸裏310(愛寶樂園路199)

開放時間:7:30-23:00(隨天氣及季節會有相應變化,具體開...

門票信息:門市價:45000韓元起<br /> 淡季(2014.6.28-7....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加勒比海灣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加勒比海灣(水上樂園)坐落於韓國京畿道龍仁市,與愛寶樂園(主題樂園)一起,組成了韓國規模最大的綜合性主題公園—三星愛寶樂園,韓國最大規模的室內外復合式水上樂園,盡展加勒比海的風情與浪漫,不論春夏秋冬,遊客都可以在此盡情的享受水上遊戲和溫泉浴。

波濤池

""嘟嗚嗚~"" 船笛聲響起洶湧的波浪也迎面撲來! 寬120米、長130米的世界最高水平的波浪池! 人工波浪高度達到2.4米,足以滿足實際沖浪的需求。水平型、鉆石型、對角線型等各式各樣的波浪! 加勒比海驚險刺激的波浪旅行! GO GO!! 

高架飛鏢滑梯

從海盜船的瞭望台上急速下降,然後再垂直上升!刺激痛快的飛鏢滑道!請坐在救生圈上面親自體驗一下,直接沖向90度陡坡、19公尺高處的水之力量。

人工流水池

悠閑地躺在水上,感受涼爽的海風,在水上流浪! 總長度550米,男女老少都能舒適享受的水池。坐在救生圈上在緩緩流淌的水上度過悠閑時光。

室內人工波浪池

夏天為您送上涼爽~ 冬天為您帶來溫暖~ 一年365天可以享受加勒比海的海浪! 讓海浪帶著你的身體起起伏伏,體驗加勒比海的異國浪漫風情。 

叢林急速

超越你的想象,逆向上坡滑道和可隨心所欲自行選擇的24種不同的激流項目。全長1,092米,是韓國最長的水上滑道,不斷急速上升和下降的加勒比海灣的過山車!

加勒比海灣地图
 地图:
加勒比海灣交通
 交通:
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蒲谷邑前貸裏310(愛寶樂園路199)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