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麗水市>麗水市旅遊景點>麗水市景點介紹>鎮南館

鎮南館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鎮南館 鎮南館地址 鎮南館交通 鎮南館開放時間 麗水市鎮南館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全羅南道麗水市君子洞 472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鎮南館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提及麗水大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起鎮南館。它是一個能夠活龍活現展示出歷史和傳統的場所。在朝鮮時代的400年間,麗水曾經是朝鮮水軍的根據地。

鎮南館曾被忠武功李舜臣用為全羅左水營的指揮部。是朝鮮王朝宣祖時期修建的全羅左水營的客舍。隨著壬辰倭亂及丁酉再亂的勝利而成為領導水軍的中心基地,因為完整無缺的保留著歷史性及李濟冕重建全羅左水師當時的面貌而更被人們贊不絕口。

它的雄偉宏姿古色盎然渲染著氣氛。其規模為正面15間、側面5間、建築面積達240坪,是現存地方官衙之中規模最大的建築。令人驚訝的是,在韓國保留的圓柱間距達15間之大的建築中,除了寺廟或畫廊、宮殿行廊、陵園正殿等建築以外,僅有陜川海印寺的藏經板庫和鎮南館這兩處而已。

環繞鎮南館四周,閱讀簡介可以了解到,它是由68個支柱構成的,用高柱進行支撐,高柱堅固的托起宗梁,並通過宗梁將大梁連接到高柱上,然後再在上面吊上頂梁。前後方的內柱和外陣柱之間則用簡單的頂梁連接而成,在側面放置兩跟縱梁,它的頂部伸至內部大梁之上,最後用龍頭進行裝飾。圓柱展示出下粗上細的錐形技術,排列在上面的拱包在外部便展現出兩排遮陽木的多拱包技巧,內部則省略了遮陽木,擠壓嵌套了山彌展示出翼工系的包作技巧。外部遮陽木所使用的檐遮用華麗的花鳳等加以裝修,尤其是正面的主支柱和拐角支柱還使用了龍頭裝飾的翼栱。

鎮南館地图
 地图:
鎮南館交通
 交通:
全羅南道麗水市君子洞 472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