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韓國>韓國旅遊景點>韓國景點介紹>汝自灣海灘

汝自灣海灘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汝自灣海灘 汝自灣海灘地址 汝自灣海灘交通 汝自灣海灘開放時間 韓國汝自灣海灘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全羅南道順天市大垈洞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汝自灣海灘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汝自灣海灘的晚霞和在大海中看到的晚霞是截然不同的,落潮的海灘和留在上面的那大海的蒼涼。漁村小而樸素的村莊屋脊和重新灑落下來的火紅晚霞夾雜著一絲暖意與一份憐憫,晚霞的紅光不覺得令心裏一陣發熱。 汝自灣是自然與人類共同呼吸的地方,是連接順天、麗水、寶城和筏橋的大海。 沿著灑落在海灘上的晚霞漫步在沙灘上,沙粒行人和清風都被渲染成了紅色結合為一體。這裏的晚霞完全能夠令人回歸到最為純樸的自然狀態。

為朋友、戀人、家人提供休息和品嘗美味的餐廳和咖啡廳比比皆是。別具一番風味,美麗的外觀在晚霞中成為吸引遊客的又一道風景。坐下來感受著海濱道路散發出的海洋氣息和吹來海洋氣息的柔和清風,渲染出無限紅艷的晚霞真可謂是神奇的景觀。   汝自灣環繞著東側的麗水半島和西側的高興半島,因而有著廣闊的海灘和蜿蜒的海岸線。雖然它被廣為人知的稱為順天灣,但是麗水市民則喜歡稱它為汝自灣,正是因為大海的中央有著一個叫做汝自島的孤島。   汝自灣附近的海岸線還星羅棋布著大大小小的島嶼,解除著煩悶,可以看到迎接南道海灘上的落潮中最美麗的色調。

被染紅的夕陽晚霞實在是太美了,因此每逢秋季都會舉辦汝自灣日落慶典。將天空和海灘染成一片火紅的太陽超越汝自灣一直灑落至在高興半島,演繹出令人驚嘆的日落,成為欣賞汝自灣日落的最佳地點深受人們的矚目。雖然規模不大,但海水浴場沿線布滿了優雅的茶室及餐廳,是家人乘車兜風和避暑的首選之地。

汝自灣海灘地图
 地图:
汝自灣海灘交通
 交通:
全羅南道順天市大垈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