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浙江>麗水市>麗水市旅遊景點>麗水市景點介紹>靈鷲山金達萊

靈鷲山金達萊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靈鷲山金達萊 靈鷲山金達萊地址 靈鷲山金達萊交通 靈鷲山金達萊開放時間 麗水市靈鷲山金達萊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全羅南道麗水市上巖洞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靈鷲山金達萊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每逢春季便踏上了尋花之路,尋找著全國各地的金達萊慶典,其中首屈一指的就要數麗水靈鷲山的金達萊了。漫山遍野一片火紅觸動著內心,那感受不是用圖畫或照片就能表達的。只有親自爬上山坡才能夠體會到,爬上山時,金達萊綻放開來的那又紅又粉的色澤和花瓣仿佛立即將身體染紅了一樣。這才理解了金素月詩人描述的不需吟誦金達萊,它仍會給人留下刻骨銘心的鮮艷色澤。  

靈鷲山是一座金達萊十分美麗的山,到了每年的4月初就會完全變成粉紅色金達萊的海洋。矮小的金達萊形成群落地,蜿蜒的靈鷲山盛開著金達萊。尤其是山腰至頂峰完全被鮮花覆蓋,仿佛是山中燃起了熊熊烈火,景觀十分壯麗。登上遍布著粉紅花朵的靈鷲山,令人感到踏上的並非人間之路的錯覺。  

映山紅、杜鵑花、滿山紅、山躑躅都指的是金達萊。到了日光漸暖的春季,靈鷲山的每一條山路旁都冒出了粉紅色的花蕊開始綻放開來。尤為喜愛陽光的金達萊群落附近沒有高大的樹木,正因如此可讓您盡享它的華麗多姿。最漂亮的金達萊群落地就要數頂峰附近和進來峰附近了,要想觀賞這一群落地,登山時應沿著上巖小學一直登上450米峰,然後經烽火齋來到靈鷲山山頂,再沿興國寺方向下山。  

通往靈鷲山山頂的登山路線很多,分一個小時到三個小時不等。站在豁然開闊的山頂可以鳥瞰到麗水的全部風景。最清楚最廣泛的觀賞到近處的麗水產業園區和遠處的大海以至南海美景。

最能代表麗水的靈鷲山金達萊慶典會在每年4月金達萊怒放的第一個星期舉行。起初只是為了祈禱國家的和平與市民的安康而舉辦的山神祭,如今還舉辦著照片攝影大賽、金達萊小姐選拔大賽、鄉土映射慶典、右道農樂神祭、農樂競賽、詩畫展、制作押花等文藝活動,為來訪靈鷲山的遊客提供看點。

靈鷲山原來就被當地居民看作是帶有靈氣的山而前來文成祈雨的地方。據說這裏十分靈驗,有曾為傳統祈願道觀的錦城台,下面的兜率庵祈禱道觀至今為止還在迎接著人們的造訪。  

靈鷲山金達萊地图
 地图:
靈鷲山金達萊交通
 交通:
全羅南道麗水市上巖洞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