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馬來西亞>馬來西亞旅遊景點>馬來西亞景點介紹>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

点评: 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地址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交通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開放時間 馬來西亞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

遊玩時間:建議1-3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Lahad Datu, Sabah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市價:565林吉特起<br /> 進入保護區只能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面積120,500公頃的踏繽保護區充當了養育野生動物及保護哺乳類動物的重要角色。
在園區內遊客有機會目睹沙巴州三種體積最大的哺乳類動物:婆羅洲矮象(BorneoPygmyElephant),蘇門答臘犀牛(SumatranRhinoceros)以及Tembadau(野牛的一種)。
座落在拿篤東北50公裏登特半島上的這個保護區,每一年都吸引眾多遠近的遊客造訪。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位於面積龐大的種植園丘旁,為在這一帶出沒的野生動物提供了充足的食物資源。遊客行程的焦點肯定是在夜間觀察野生動物,不過個中的滋味卻與在夜間動物園的夜間觀察動物活動大異其趣,是一種截然不同的體驗。不過可不能保證一定能夠見得著這些行蹤難以捉摸的動物。運氣不太差的話,可能會見得到麝香貓、馬來鶚、髯毛野豬、蟒蛇等。運氣特別好的話,也許能見得著一兩只矮象。
即使看不到這些奇怪的動物,在黃昏時分到清爽的裏帕德河遊泳(某些河段頗深必須非常謹慎),或到裏帕德火山泥漿噴口在泥漿翻滾,也都是難得的享受活動。許多人相信這裏的火山泥含有還老返童、美膚養顏的功效,甚至會裝盛幾瓶帶回去當禮物送人。
踏繽還有容許您縱情穿透森林的棧道,有驚無險的行程非常刺激,當然一定少不了給水蛭餵些血液,這也許是遊客可能達到的與野生動物的“最親密接觸”了。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地图
 地图:
踏繽野生動物保護區交通
 交通:
Lahad Datu, Sabah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0人想去

  • 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